Total Pageviews

Monday 1 October 2012

针对中低端市场的高性价比入门机


作为国际知名厂商,联想旗下不仅有众多高端精品,同时也不乏针对中低端市场的高性价比入门机,A710e便是其中之一。这款手机采用了简约大方的设计风格,正面配备一块4.0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WVGA级别,显示效果十分清晰。目前,该机(行货)在经销商“亿派创新数码专营店”处的报价为625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出手了。

  从外观来看,联想A710e采用了简洁时尚的设计风格,略显圆润的机身也透露出一丝青春气息。其正面配备了一块4.0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显示效果十分清晰。另外,机身背部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基本令人满意。

  硬件配置方面,联想A710e也基本达到了主流水品,这款手机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GHz的处理器,搭配4GB ROM+512MB RAM的内存组合,整体运行速度极为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 4.0版本,经过联想二次优化,界面表现力极佳。
  联想乐Phone A710e(行货)
  [参考价格] 625元
  [公司名称] 亿派创新数码专营店
  [订购热线] 4000991125
 [商家店铺] http://dealer.cnmo.com/d_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