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12 October 2012

超级纳粹国家横空出世,人类的前途和命运面临最严峻挑战



再没有头脑的胡涂虫,这些年来也会感受到世界的一桩头等大事:一个庞然大物——腰缠万贯的中共国——已经横空出世,它在世界上到处伸手,几乎要笼罩全世界每个角落。

这是个魔影,还是正义的化身?

在国际社会,相当多人在向中共顶礼膜拜。而在华人世界,相当多人对它充满希望和幻想。

每年六四将近,海外都会出现不少纪念文章,要求中共为六四平反,而中共也会照例耍太极拳应付一番:“那场风波早有定论。”

所以年复一年,六四运动不能被平反,中共国却在邪路上越走越远。六四21年之时回顾一些网上文章,我突然猛醒:这21年,我们是不是搞错了方向,被一种幻想,对中共的幻想,蒙住了眼睛?

六四之后我在海外,多次参加过欢迎民运精英的集会,从欢迎方励之到欢迎柴玲,到欢迎杨建利。每次集会,每当唱起“世界的东方有一条龙,它的名字叫中国”时,大家都会热泪盈眶,怀念胡耀邦赵紫阳时期,满怀希望,期盼胡赵开明时期能够重回中华大地。

可以说,每年纪念六四,满怀希望地要求为六四平反,甚至于大多数民运力量的各种活动,包括“08宪章”运动,都是建立在对中共的幻想之上,幻想中共能够回到胡赵开明时期,幻想中共能够顺应历史潮流,在中国完成政改,从而实现真正的宪政。

现在看来,这是大错特错。

六四幻想者的根本问题是,没有从大历史的角度看清中共的本质,如果看清了,就不会对它报任何幻想。

一,本质问题是:中共属于什么组织?中共国属于什么国家?

中共究竟属于一个什么组织?现在中共统治的中国究竟属于什么国家?邓小平以来人们众说纷纭困惑不定。大多数人都感觉中国是一个六不象的国家:既不是一奴隶 制国家,也不是一个君主制国家,既不象传统的共产专制国家,也不象古典的或现代的资本主义国家;既不象北韩那样的家族专制国家,也不象伊朗那样的宗教专制 国家。

那么,是不是说当今的中国就是一个史无前例的全新型国家呢?

不,对照历史,还是有一个国家与今天的中国最象,那就是纳粹德国。

据说在一次中共内部会议上,高层发言者这样概括了中国与纳粹德国的相似性:“当然从表面上看,现在的中国与当年的德国相比,历史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他们 都认为自己的种族最优越,他们都有受列强欺凌的历史而有复仇心理,他们都有崇拜自己权威的传统,他们都感到生存空间严重不足,他们都高举民族主义和社会主 义两面旗帜所以自称为‘民族社会主义’,他们都崇拜‘一个国家、一个党、一个领袖、一个主义’,...... ”(注1)

那么是不是可以说,统治中国的中共就是一个纳粹党,纳粹党统治的中国大陆就是一个纳粹国家呢?

对此,一位直接向邓小平负责、有权力直接向邓小平建言,并且有权代表中共高层接见古巴元首卡斯特罗的中共高层智囊,公开身份是中共政协委员的人士何新,早就直接肯定过。他直言不讳地坦承,中共搞的“社会主义”,其实就是纳粹主义,而不是马克思所设想的社会主义。不过他有意拉上苏俄做为掩护和垫背。何新在他的《新国家主义的经济观》一书“民族社会主义的形成”一节(时事出版社,2001年第一版 P 227-229)中,拐弯抹角地写道:“20世纪的社会主义,如苏俄社会主义、中国社会主义,都不是马克思所 设想的在资本主义高度发达的经济基础上建立的……实质是一种前工业文明的民族社会主义。”博览群书的何新,当然知道,“民族社会主义”这个词汇,(有时候 也被翻译成为“国家社会主义”),其德文的中文音译,就是《纳粹》。反过来说,“纳粹”一词,它的德文原意就是“民族社会主义”或“国家社会主义”。何新 进一步解释了这个词汇的国家主义含义:“用国家的力量来管理工业,垄断价格,垄断市场,垄断资源,统一外贸。”

对于中共党国的纳粹本质,还有一个旁证可以证明,这就是中共公开给自己作出的定性。邓小平以来,正式定性中共的党国是《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不同于马克思恩格斯早期所提出的《科学社会主义》和马克思去世后恩格斯提出的《民主社会主义》。所謂“中国特色”,当然是指中国民族特色而不是另外什么特色,所以《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就是《中国民族社会主义》的另外一种表达形式,而《中国民族社会主义》如果用德文缩写表达,其中文音譯正是:中国納粹。

所以,现在是正式认识中共的纳粹本质特征的时候了。

让我们从外部表现,来看看中共与希特勒纳粹党的共同特征。(这些特征被一般人忽略,所以,当一些中国民众聚集在世界博览会德国馆门前高喊“纳粹!纳粹!”之时,竟然丝毫没有意识到,他们现在的祖国,已经比当年的纳粹德国还要纳粹!)

第一,他们都高举民族主义和社会主义旗帜,自称为民族社会主义,即纳粹主义,标榜代表工农大众利益;

第二,他们都奉行一党专制,以寡头政治统治国家,蔑视议会民主,实行党禁、报禁,剥夺人民的言论思想自由

第三,他们都鼓吹“党和国家”至上,蔑视人民的人权

第四,他们都在爱国主义的名义下鼓吹民族优越感,怀着种族主义鼓吹本民族至高无上;

第五,他们都把国家主义奉为治国法宝,牺牲人民利益,使得经济和国力“跨越式发展”;

第六,他们都崇拜武力,实行党政军一体化的军国主义,抓紧军事斗争准备,在短期内使得军事力量爆炸式膨胀,为最终发动对外战争做准备,以吞并全世界为宗旨;

第七,他们都借口“领土主权问题”和“经济文化侵略”等历史问题,鼓吹排外和仇外,贯彻“狼奶教育”,培育对外战争思潮,为对外战争做准备。

第八,他们都奉行法西斯主义的方式来管理人民大众。

因而,他们的最后结局都是发动对外战争,给世界带来巨大灾难。


二,中共纳粹的来龙去脉及其“历史使命”

中共纳粹的形成不是偶然的,它是中国历史和世界历史的综合产物,又被毛泽东这类历史人物和中共党内既得利益者所煽动、操纵和利用。

做为思想基础,由于中国社会发展和改朝换代的历史悠久,国人普遍存在种族主义的民族优越感,(如:“炎黄子孙”优越感),存在崇拜圣人、崇拜打天下坐天下 的权威的传统,而以前曾经遭受外部侵略的历史条件,就成为滋长仇外民族主义情结的土壤。这种情结与西方传进来的各种社会主义思潮及列宁斯大林的专制主义相 结合,就产生了纳粹思潮的思想基础。中共就是在民族主义思潮中诞生的秘密组织,并利用民族主义思潮壮大中共力量。纳粹思潮不仅在共产党中 有,在其孪生兄弟国民党中也有市场,蒋介石就欣赏纳粹德国和苏联的“一个国家、一个政党、一个领袖、一个主义”,(虽然他属于美国阵营并曾经配合美国罗斯 福总统派人到德国秘密策反德军倒戈)。不过早期的中共做为共产国际的一部分,受共产国际掌握,其纳粹倾向被遏制。但自从遵义会议毛泽东的帝王主义主宰了中 共以后,中共就成为继承成吉思汗衣钵,以吞并全世界为主旨,与德国纳粹势力并立的另一个纳粹势力。据毛泽东秘书李锐介绍,毛泽东不读马列,但精通古书,浑 身帝王哲学,以“打天下 ”吞世界为最高理想。毛泽东把中国从春秋战国时代开始就玩纵横、搞战略、求统一的传统,推升到最高水平。三十年代,当希特勒发迹,纳粹德国在地球西方有如 旭日中天之时,毛泽东在危在旦夕的“长征”逃亡路上,不忘抒发吞并世界的感慨:“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只识弯弓射大雕。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 朝。.....” 其超越成吉思汗、吞并全世界的野心,流露无疑。

夺取中国大陆,只是毛泽东征服世界的第一步。他在七届二中全会上说,“夺取全中国,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 为了迈向世界,五十年代中共政权一站稳,中共就从两个方面迈出步子。

对内,中共在全国开始了大规模的军国法西斯主义化运动,以配合突击发展国力的“大跃进”运动。全国到处大搞“民兵师”, 农村推行“组织军事化,行动战斗化,生活集体化”,驱使人民白天集体劳动,集体吃饭,夜晚加班加点挑灯夜战或集体洗脑学习,对知识分子则搞“拔白旗,插红 旗”。

对外,中共内部秘密策划如何夺取全世界。1958年6月28日,毛泽东在军委扩大会议小组长座谈会上说:“目前太平洋实际上是不“太平”的,将来归我们管了才算是“太平”洋。”林彪插话说:“X年後,我们一定要造大船,准备到日本、菲律宾、旧金山登陆。”8月19日,毛进一步对省委书记们说:“将来我们要搞地球管理委员会,搞地球统一计划。”(注2)。五十年代到六十年代,中共与金日成策动朝鲜战争,与胡志明策动两次越南战争,策动印尼共产党武装夺权,都是中共夺取全球秘密计划的外部表现。

与此同时,毛泽东在国内发动的一次又一次党内清除运动,都是在清除他走向世界的绊脚石。毛泽东清除高岗、绕漱石集团,清除彭德怀和刘少奇,都是因为他们“里通外国”(指亲苏)。毛泽东从提拔到抛弃林彪,也是因为林彪先是支持毛泽东的吞并世界战略、后来却转向亲苏。

回顾历史,斯大林的去世,使得毛泽东终于有了出头之日。他在短短的十年之內,正式开始了同“老大哥”苏联的决裂,打出了“世界革命中心”的旗号,自立中 心,向全世界宣布,中共要夺取全世界。毛泽东最忘乎所以、锋芒毕露的巅峰时刻,就是“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典型口号是“埋葬帝修反”,“解放全球”。

现在,当人们回头看看毛泽东在文革中戴着红卫兵袖章向红卫兵挥手的照片就会吃惊:他同戴着纳粹袖章向党卫军挥手的希特勒多么相似!(图)

1968年毛泽东半吞半吐地同毛派澳大利亚共产党主席吐露了计划吞并世界的部份想法。毛泽东认为统一世界的任务非他莫属,因为中国人多,而且不怕死。他说 “这两个国家(指美苏)人口太少,分散开来人力不够。而且他们怕打核战争。他们不怕消灭其他国家的人民,但害怕自己的人民被消灭。”他说,“再过五年我国 情况将变好...... 再过五年 ......”弦外之音,那时就是毛开始统一世界的时候了。(注2)

在毛泽东同苏联决裂、自立“解放全球”的“世界革命中心”的事业中,邓小平是毛泽东最得心应手的忠实骨干力量。邓小平是毛泽东“批判苏修”的主将。毛泽东 发动的文革虽然把刘少奇往死里整,但对“第二号走资派”邓小平却特殊照顾。邓小平被送到秘密地方特殊地保护起来,当长发长须的刘少奇尸体被秘密处置之时, 邓小平却养得肥肥胖胖。毛泽东后来点名要邓小平出任代总理及中共参谋总长,其军事决策地位仅次于毛泽东本人和国防部长。当毛泽东在中共政治局常委们的集体 怀抱中无奈而痛苦地忍恨离世,当毛泽东老婆江青被捕而无知地愤愤死于狱中,当毛泽东的“接班人”张春桥咬紧牙关不吐露任何机密而默默死去,当邓小平展开 “非毛化”运动之时,谁也想不到,邓小平就是毛泽东亲自秘密选定的传人、黑马和最后对西方世界进行木马屠城的木马。现在,当人们回味毛泽东“邓小平是我的 人”这句话时,终于可以领悟到,毛泽东亲自把他统一世界的理想和指示,早就秘密地交给了邓小平,毛泽东的希望,就寄托在邓小平身上。

当中共开始清算“四人帮”、邓小平在美国戴着牛仔帽接受人山人海的欢呼之时,善良的中国人还以为剥夺八千万中国人生命的中共真的要立地成佛,西方人还以为真的盼来了中共“和平演变”。他们怎能想到,邓小平脑子里还装着毛泽东牺牲世界半数人口来征服世界的计划!

而邓小平,在他静静地离世之前,早就把他执行毛泽东指示、统一世界的战略计划和既定秘密部署,交给了他选定的胡锦涛。而江泽民胡锦涛,按照邓小平的旨意打出了只代表中国人的“三个代表”旗子,赤裸裸地把“无产阶级的先锋队”改为“民族的先锋队”,撕去了毛泽东“世界革命”和“世界共产主义运动”的伪装,开始了中共纳粹军国主义的公开化。

如果你熟悉中共的血腥发家历史和中国文化并且注意观察中共,你就会看出,从毛泽东到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中共分两步走来血腥统一全世界的战略方针没有改 变。所以中共“解放”中国大陆已经60年,但中共军队的《解放军》称号始终不变,中共以血腥决战为主旋律的国歌也始终不变,变的只是撕去毛泽东的伪装,公 开按照希特勒的样板,把共产党的性质改为代表本民族的“民族先锋队”。

我们所以说邓小平以来的中共继承了毛泽东征服世界的战略目标,最显而易见的根据是,直到现在,从邓小平到江泽民胡锦涛,虽然批评了毛泽东的各种错误,但他 们都隐藏着毛泽东统一世界的计划,直到张戊他们查到了中共部份内部资料,凤毛鳞角地公布了毛泽东从1958年开始的部份内部讲话,毛泽东时期中共征服世界 的血腥计划才露出冰山一角。

人们感兴趣的是,毛泽东“搞地球统一计划”的言谈,究竟只是他對極少数人的闲扯蛋还是中共高层系统的機密战略计划?

1960年毛泽东在中共七千人大会上的讲话,提供了这方面的信息。这次大会是中共总结三年“大跃进”失败教训、团结党心的大会。为了挽回党心、民心,毛泽 东不仅做了自我批评,承担失败的责任,而且用中共吞并世界的计划来鼓励这七千多会议参加者。毛泽东说:“从现在起,五十年内外到一百年内外,是世界上社会 制度彻底变化的伟大时代,是一个翻天覆地的时代,是过去任何一个历史时代都不能比拟的。处在这样一个时代,我们必须准备进行同过去时代的斗争形式有着许多 不同特点的伟大的斗争。为了这个事业我们必须把马克思列宁主义的普遍真理同中国社会主义建设的具体实际、并且同今后世界革命的具体实际,尽可能好一些地结 合起来,从实践中一步一步地认识斗争的客观规律。要准备着由于盲目性而遭受到许多的失败和挫折,从而取得经验,取得最后的胜利。”

毛泽东这里下决心要“取得最后的胜利”的“这个事业”,毛泽东预见的“翻天覆地的时代”,不是苏联领导的“国际共产主义运动”,而是中共发动的“世界革 命”,因为在这次讲话中,毛泽东说“苏联的党和国家的领导现在被修正主义者篡夺了”,而“各国的人民,占人口总数的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民大众,总是要革命 的,总是会拥护马克思列宁主义的。他们不会拥护修正主义,·····总会反对帝国主义和各国的反动派,总会反对修正主义。”

可见,早在上一世纪的六十年代初,毛泽东就在党内的上层发出通告,正在暗暗准备,要发动“世界革命”,目标是吞并世界。而后,毛泽东发动了对苏联的大规模论战,开始了中苏军事对峙。这表面上是中苏两国关系问题,实质上是毛泽东要吞并世界。


虽然中共早就在密谋吞并世界并做手进行准备,但起初只是是在党内通气,到了1969年,才向老百姓公开。1969年上半年,中共在全国各地自上而下地传 达、学习“九大”精神,高喊“埋葬美帝、苏修和他们的走狗”。接着毛泽东又进一步在“国庆宣传口号”中加上第22条:“全世界人民团结起来,反对任何帝国 主义,社会帝国主义发动的侵略战争!特别要反对以原子弹为武器的侵略战争!如果这种战争发生,全世界人民就应以革命战争消灭侵略战争,从现在起就要有所准 备。” 这里的:“全世界人民”“以革命战争消灭侵略战争”,就是指的要发动对外战争,把美苏连锅端。虽然老百姓不知道中共的战争计划内幕,但一名通天的军干子女 却在1968年写下了《献给第三次世界大战的英雄》这首长诗,泄露了毛泽东发动对外战争的时间表。1969年起,该诗在全国青年广泛流传,鼓吹二十年后打 遍全世界,打到莫斯科“将克里姆林宫的红星再次点燃”,最后打到华盛顿去“攻上白宫最后一层楼顶”,完成吞并全世界的美梦。其中最关键的泄密部分,集中在 一位老红卫兵回忆的下面这段诗句中(http://blog.sina.com.cn/s/blog_3ee29bcd0100alkk.html):

×××××××××××××××

夜空升起三颗红色信号弹,

你拍拍我的肩,

“喂,伙计还记得不?

中美战场上见娃娃们的红心!”

这,二十年前, 一位中央政治局委员的发言。(老兵今昔注:陈毅)

×××××××××××××××××

据这位老红卫兵注解,这位发言的政治局委员是陈毅(http://blog.sina.com.cn/s/blog_3ee29bcd0100alkk.html )。而据另一位老红卫兵回忆,林彪讲过更类似的话:“红孩儿一代天骄,中美中苏大战见娃娃们红心”(http://yhzg2006.spaces.live.com/ ... 7B3BE1516!150.entry)。 可见,这首诗歌泄露了一个重大机密:中共政治局曾经按照林彪(即毛泽东)的旨意讨论过发动“中美中苏大战”的时间表——二十年之后。这个时间表最初在毛泽 东于1965年的一个内部批示中就有所流露:“现在二十多岁的青年,再过二、三十年,正是四五十的人。我们这代青年将亲手把我们一穷二白的祖国建成伟大的 社会主义强国,将亲自参加埋葬帝国主义的战斗,任重而道远。有志气、有抱负的青年一定要为完成我们伟大的历史使命而奋斗终身。”毛泽东最初设定的这个“历 史使命”时间表(二、三十年),后来在文革中经过政治局正式确定为二十年,所以才有陈毅和林彪的这些战争言论。

对于这些,凡是过来人都是记忆犹新,中共的上层人物当然就必定更加清楚内幕,中央档案局也必定保留着相应的会议记录。但邓小平以来的中共高层,却极力回避 这个要害问题,千方百计加以隐瞒。邓小平在1989年实现了中苏双边关系正常化,但却没有清算毛泽东“埋葬帝修反”、“解放全球”的战略计划,他悄悄地把 毛泽东吞并世界的计划隐藏了下来。

但是,虽然中共隐瞒,却不时露出一些蛛丝马迹,显示中共继承毛泽东的“历史使命”计划,仍然坚持夺取全世界的野心。这些蛛丝马迹至少有下述一些。

其一,1996年到2005年,在没有面临美国核威胁的情况下,中共高层人物(包括李鹏、乔石和朱成虎等)多次主动公开放言,要为了台湾问题主动对美国本土进行核打击,使人领悟到,中共意在美国本土。

其二,中共向俄国拱手让出数十个台湾面积的中国北方领土,使人领悟到,这是中共为吞并全世界而收买俄国所暂时付出的代价。

其三,2000年元旦,在北京专门建造的《中华世纪坛》前,中共最高层集体发誓,要同美国“霸权主义”斗争到底,开创中华世纪。

其四,与此相应,2000年开始,中共在内部进行大规模的敌视西方宣传运动,给西方世界加上“‘西化’、‘分化’”的罪名,以补充“美国霸权主义”的罪 名。胡锦涛在内部讲话中视美国为敌:“敌对势力总是从舆论入手占领宣传阵地。以美国为首的国际垄断资本搞垮苏联和苏共的主要手段是从意识形态入手的”, “西方敌对势力对我国实施西化、分化的战略图谋没有改变,·····历史经验证明,敌对势力要搞乱一个社会,颠覆一个政权,往往先从意识形态打开突破口, 先从搞乱人民的思想入手。”(注3)。中共中央办公厅2000年9月5日向全国转发的《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工作的意见》也 写道:“以美国为首的西方敌对势力加紧对我实施‘西化’、‘分化’的战略图谋。”(注4) 这些都表明,虽然自邓小平“改革开放”以来,中共始终戴着一副对西方伪笑的面具,但不时露出假面具后面敌视西方阵营的凶相狠目光,包括1989年“六四” 镇压之后,中共曾经在全国大肆宣传“以美国为首的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

其五,2004年胡锦涛在军委扩大会议上提出中共军队的“历史使命”:“军队要为党巩固执政地位提供重要的力量保证,为维护国家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提供 坚强的安全保障,为维护国家利益提供有力的战略支撑”,史无前例地撕破了毛泽东时期穷兵黩武的“反侵略”和“革命”面罩,赤裸裸地露出要武力吞并世界的獠 牙。

其六,到2006年,中共在内部把敌视西方社会的宣传推到新阶段,公开暴露出要重新学习斯大林、推翻西方世界的企图。当年出台的内部政论片《居安思危—— 苏共亡党的历史教训》,把美国和整个西方世界列为主要敌人,鼓吹要对西方社会拿起斯大林这把“刀子”。该片解说词在开场白中说:“2000年12月,胡锦 涛同志也指出:苏联解体原因是多方面的,其中很重要的一条,就是从赫鲁晓夫丢掉斯大林这把刀子,到戈尔巴乔夫公开背叛马克思列宁主义。”这证明,从邓小平 “韬光养晦”隐藏了中共敌视西方的本性之后,胡锦涛恢复中共的本来面目,要率领中共公开恢复毛泽东推翻西方世界的战略。“斯大林这把刀子”是什么意思?这 出自毛泽东在中共八届二中全会的讲话:“关于苏共二十次代表大会,我想讲一点。我看有两把‘刀子’,一把是列宁,一把是斯大林。现在,斯大林这把刀子,俄 国人丢了。”这里,毛泽东把斯大林关于通过“世界革命”推翻西方世界的思想理论,形象地比如为“斯大林这把刀子 ”,其最根本的思想就是认为,中共只有推翻西方世界而统治了全世界,“谁胜谁负 ”问题才能根本解决,中共才会有永久的合法性。

其七,就在2006年,中共泄露了其不久将统治全世界的美梦。当年中共社科院按照胡锦涛的旨意发表了一份研究报告《世界社会主义黄皮书》,在副院长李慎明 专门为该文件写的序言《另一种全球化的替代:社会主义在21世纪发展前景的展望》(注5)中,中共这个美梦是这样表露的:“社会主义作为另一种全球化的替 代的时机已经显现”。透过李慎明这个绕口令,中共这里要表达的两层意思值得人们好好品味。第一,“社会主义全球化实现对资本主义全球化的替代”,指的是全 世界都要“社会主义 ”化,即全世界都要被“中共领导”,因为按照中共的惯用语言词典,“社会主义” 一词就是指“中共领导”,只有归中共领导的,才能是属于“社会主义”,凡是中共领导的东西,都属于“社会主义”。第二,“时机已经显现”,就是指不久将来 就要发生的变化。这两层意思合起来,就是不久将来,全世界都要归中共统治。如果人们把中共泄露的这一天机看成是画饼充饥,那就太愚蠢了。

其八,中共全力在全世界(尤其是在西方国家)的秘密渗透,完全是按照中共的武装夺权经验进行的。从希特勒德国到前苏联,从来都没有像中共这样在海外侨民中 秘密组建地下党,大力控制和操纵海外侨民,即使在互相战争的时期。凡是了解中共地下党活动革命史的人,看着中共使领馆人员操纵海外侨民的各种外围组织,都 心知肚明中共在重施故技,重操旧业,搞秘密《隐蔽战线》和《第二条战线》,以打进来拉出去,偷偷准备接管西方国家政府。

其九,2008年12月18日,中共《新华网》和《军网》同时刊登了这两家媒体合写的一篇联合报道《我军驻珍宝岛部队老营房标语:解放全球》(注6)以联 合报道的形式在中共首要喉舌上同时发文,这在中共历史上非常罕见,可见此文对中共决策层的重要性。细读此文,内容非常平淡,只是为了突出宣传“解放全球” 这个口号。“解放全球”在中国大陆互联网上引起广泛轰动,网民们普遍感受到其宣传用意。大力宣传“解放全球”,这在中共这三十年来还是首次。“解放全球” 是什么意思?当然不是要让美国黑人“翻身解放”,而是让中共占领全世界。

其十,上述鼓吹打到莫斯科和华盛顿的文革长诗《献给第三次世界大战的英雄》,一直在严密控制的中国大陆互联网上广泛流传至今(注7),说明中共一直在有意为吞并世界培养炮灰,否则,这种帖子早就被禁了。


近来在中国大陆互联网上疯传的一篇高层内部“谈话”(注8),证实了,胡锦涛的中共确实在执行吞并世界的计划。“谈话”中说:“现在我们天天喊‘民族复 兴’,但什么是民族复兴的本质标志呢?就是实现中华世纪。所以我们在上一世纪末,在北京建立了中华世纪坛,向全中国人民吹响了开创中华世纪的号角。但怎样 才算是实现了中华世纪呢?我们关起门来打开天窗说亮话,就是全世界都由我们党领导和安排,不仅从思想、文化、经济及政治上,也要从组织上有保证,为全地球 制定统一计划。只有到了这一天,我们才可以说,中华民族,世界革命人民,现在有了的,就等于永远有。”这种讲法继承和发展了毛泽东吞并世界的论述。毛泽东 说,中共的“最后胜利”,“有待于世界革命的胜利”。

细读这篇“谈话”后我感觉,这几乎是中共纳粹的自供状和宣言书。

对于这篇内部谈话,我曾经费功夫查了一下它的来龙去脉。最初是在2月份出现于海外的博讯网,但接着在中国大陆流传不断。几个月来,这篇“谈话”不仅没有被 中宣部广电局封杀,反而从4月开始,在中国互联网上爆炸式繁殖传播,《中华网》、《新浪》、《网易》及《搜狐》等甚至一些小城镇的基层网站,都在反复普及 宣传。我估计,对这篇“谈话”的精神,中宣部要求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注9)

有人怀疑这篇资料的真实性。不过考虑这个问题时有三点值得注意。

第一,不论这篇“谈话”真的出自谁,它符合中共的宣传基调,是毋庸置疑的,否则就不会在管控严密的中共互联网上长时期大量传播。据新浪网总编辑陈彤在09 年11月24日于厦门举行的第九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上介绍,目前中国大陆网络媒体采取7×24小时全覆盖审核,保证每时每刻都有人监控。(http://webcache.googleuserconten ... nfol.com/091124/417,1981,6850306,00.shtml+ %E9%99%88%E5%BD%A4+7%2B24%E5%B0%8F%E6%97%B6%E5%85%A8%E8%A6%86%E7%9B%96 %E5%AE%A1%E6%A0%B8%EF%BC%8C%E4%BF%9D%E8%AF%81%E6%AF%8F%E6%97%B6%E6%AF%8F %E5%88%BB%E9%83%BD%E6%9C%89%E4%BA%BA&cd=18&hl=en&ct=clnk& amp;gl=us)

第二,此“谈话”的传播同中共的另一个宣传热点互相呼应。就在这篇“谈话”出现不久,即将召开人大政协两会前夕,中共媒体热报国防大学教授刘明福大校最近 出版的一本新书《中国梦》,书中呼吁中国和美国世纪对决:“要丢掉对美国的幻想、要和美国进行世纪对决”,“竞争世界第一,决赛冠军国家”,“取代美国当 世界第一军事强国”,“成为世界第一,做头号强国,是中国21世纪的大目标”。这本书不可能是几天内临时写就,但中共媒体喉舌对其宣传的时间点,却与“谈 话”的出口转内销互相配合。

第三,“谈话”结尾提到:要尽早重新使用下台干部。就在有人說这部分内容证明此“谈话”是“伪造”之時,2月24日中共急忙公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 察法修正案(草案)》,其中增加的“行政处分解除程序”这一技术性条款,为下台干部复出,做出了规章制度的保证,与“谈话”的结尾部分相呼应。(《中国新 闻周刊》:行政处分解除:给戴罪官员复出开绿灯
http://www.inewsweek.cn/cnw/recommended/index.php?article_id=3146


三,在对照历史时,人们不难发现,中共纳粹党与德国当年纳粹党又有极大不同

这体现在多方面。

第一,如果说希特勒纳粹党的奋斗目标是为本民族私利而吞并世界,那么中共纳粹党就是为了把中共的一党特权私利从中国本土扩大到全世界——只有在世界范围内 确立了中共的一党特权,才能从根本上保住中共在中国本土的一党特权。推动希特勒的是种族主义的大日耳曼民族主义,推动毛泽东的是帝王哲学,推动邓小平江泽 民胡锦涛的则是维持其一党的特权私利。如果说以希特勒为代表的德国纳粹党党徒基本上都是真诚的民族主义者,那么中共自上到下成员就多是无信仰的虚假的民族 主义者和虚假的社会主义者。中共虽然打着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旗帜,但他们事实上并不信仰共产主义理论,所以邓小平讲:什么是社会主义?谁能讲得清楚?纳 粹政权大力推行社会保险制度,增加和提高国民的社会福利,小心谨慎地不做任何会激发民众抗议社会福利政策的事,而中共掌权后的几十年都没有建立广大民众的 社会保险福利制度,现在更是贫富差距日益增大。2006年世界银行报告称,中国0.4%的人口掌握了全社会70%的财富,而这少数人就是中共干部及其亲 属。2006年4月初,国务院研究室、中纪委办、中国社会科学院,完成了《全国地方党政部门、国家机关公职人员薪酬和家庭财产调查报告》。该报告披露:党 政干部已经形成社会特权有产阶层,其中地厅级以上干部已是官僚特权阶层。官僚特权阶层年收入是当地城市人均收入的8~25倍,是当地农民年均收入的 25~85倍。人民日报最新的一项网上意见调查显示,91%的民众相信,所有富裕的家庭,都有政治背景。现在的中共做为虚伪的民族主义者,他们不仅不相信 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也没有为民族利益而舍己奋斗的精神,而其统治集团,也只是把民族主义当做蛊惑人心、挑动仇外、掩人耳目、证明自己合法性的手段。如: 江泽民-胡锦涛集团把沙俄侵占的中国北方故土(相当于中国现有国土面积的1/4),拱手出让给俄国,超过历来中国政府的卖国行为,但在中共党内没有任何异 议反对声音。现在中共打着纳粹旗号所做的一切战争准备,都不是为了中国人民,而是为了防备中国人民在国际力量的配合下推翻中共的特权,为了逆转人类的民主 潮流,把全世界都变成中共的党天下,变成中共永远的特权天堂。

第二,如果说德国纳粹党是“对本国本民族人民好,对其他国家和其他民族人民残忍”的人种优越论者,为了本国本民族人民的福祉而祸害其他国家和其他民族人 民,那么高喊“中国人不打中国人”的中共就是对本民族人民更加殘忍。如果说,德国的纳粹党是使用公开合法手段、争取民众的投票支持而上台,那么中共就是秘 密黑手党起家,借助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以占山为王的土匪传统,屠杀、致死数千万同胞做代价,杀人窃国,骑到了广大中国人民的头上,执掌全体中国人的 生杀大权。中共不仅对国民党军队狠,而且对被俘的解放军战俘和志愿军战俘更加仇恨。(参阅:《金门之战回归解放军战俘的命运——枪毙了几批》
http://bbs.creaders.net/military/bbsviewer.php?trd_id=484656 ) 毛泽东为了抢时间建立军事工业以吞并世界,不惜饿死数千万中国人;邓小平為首的中共高层决策者下令向手无寸铁的平民百姓开枪,在六四事件中屠杀至少数千和 平请愿者。所以,中共的英文译名,不应该是 Chinese Communist Party,而应该是 Chinese Maffia of Communism ,中文名字应该是《中国共匪党》,简称共匪,即打着共产主义旗号的黑匪组织。西方的Party一词指的是公开聚集形成的政党组织,而中共则是秘密地下活动 起家,又崇拜武力,如同土匪黑手党。直到中共窃国的六十多年后的现在,中共仍旧保留着秘密黑手党的土匪恶习,用黑手党的一套治国。

第三,与希特勒纳粹相比,中共纳粹更残暴得多。毛泽东为了“打平帝国主义”实现中共的“党天下”,不惜牺牲世界 1/3到 1/2 的人口,而人们却未听说希特勒有类似的残暴计划。中共为了战胜长春守敌,不惜饿死数十万长春市民(注10)。2000年台湾大选时期,中共在对台湾威胁 时,不慎透露了它拥有能够屠杀几千万人口的威力强大生物武器,能够对台湾人民采取“断然措施”。中共国台办主任陈云林和江泽民分别叫嚷:如果陈水扁不同意 中共的“一个中国”,“就等于用二千三百万人做为牺牲代价”,“就是把台湾两千三百万同胞的生命财产孤注一掷”,“可怕极了!”(明报,2000年3月 28日;世界日报,2000年4月17日)只有生物武器而不是核武器,才能一举屠杀多达几千万人。张万年高喊“要准备从地区战争扩散,演变为第三次世界大 战,打上半年,一年,甚至更长时间。”(动向,一九九九年)“打好、打赢一场对美国霸权主义的反击战争,对可能爆发的第三次世界大战,全球规模的战争,要 有实质性的准备,一旦发生战争将是惨烈的,人命、财产代价也是巨大、沉重的。”(争鸣,一九九九年)这里的“反击战争”当然是指占领美国国土。中共国防部 长曹刚川也高喊:“宁肯台湾不长草,也要收回台湾岛!”这些都证明,中共为了保卫其一党私利,计划挑起对美战争,以“卫国战争”的名义把全体中国人民都变 成它的炮灰。

第四,与希特勒纳粹相比,中共纳粹掌握强大千万倍的武器破坏力,包括常规武器。核武器和后核武器,后核武器又包括生物武器、地震武器、气象武器和空间武器等。

第五,与希特勒纳粹党的短短历史相比,中共的长期夺权历史,造就了中共远比德国纳粹“英明伟大”的“三大法宝”夺权术。做为“三大法宝”之一的“统一战 线”,包含了中共在敌人营垒内部几乎无所不在的秘密“隐蔽战线”,以及在“敌占区”布设的浩大“第二战线”,这些都是德国纳粹望尘莫及的成功法宝。

第六,与希特勒的凶相毕露相比,中共的伪善奸诈笑脸和阴谋诡计能够征服几乎所有的对手。

第七,与希特勒扩军备战的“要大炮不要牛油”方针相比,中共为抢时间“抓紧军事斗争准备”而提出的“发展是第一要务”方针,逼迫中国人民付出更大的牺牲, 这除了表现在人民大众看病难上学难等社会问题外,更重要的是摧毁了中国人民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造成了“国在山河破”的惨状,中华大地的土地、江河湖海及 空气全方位严重污染,到处灾害频发,常人的肺部普遍变黑,肿瘤发病率突升,男人生殖力突降,众多知识分子英年早逝。

第八,与希特勒纳粹相比,中共对国内人民的控制要严密得多。中共的触角即“基层党组织”伸进一切基层社会单位,包括私营企业和外资企业。

第九,与希特勒纳粹相比,中共拥有多得多的可被操纵人力资源和自然环境资源,及辽阔得多的战略深纵,因而能量大得多。

第十,与希特勒纳粹相比,由于中共出自一个世界最大、历史最长的民族,它拥有的政治斗争智慧和思想文化资源要丰富得多,叫着博大精深,所以中共是古今中外世界上最诡诈的政治动物和组织。

第十一,与希特勒纳粹操纵海外“同胞”对世界的的影响力相比,中共纳粹操纵海外华人,对世界的影响力要大得多。试看,全球哪个角落没有中共操纵的华人群体?
·····
总之,与中共纳粹相比,德国纳粹只是初级纳粹,而中共则是更加残忍、诡诈而伪善的超级纳粹,对人类的灾难性威胁超过德国纳粹千百倍。中共比希特勒更加明确 地提出了吞并全球的目标,这就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华世纪”。对于时刻不忘“领导权”(即统治权)的中共来说,这个“中华世纪”,当然不是台湾国 民党和民进党的“中华世纪”,更不是法轮功李洪志的“中华世纪”,而是中共的世纪,按照前述中共内部讲话吐露的如意算盘,要由中共来“领导和安排”全世界 的一切,供中共享受一党特权。


四,中共如何夺取全世界?邓小平对毛泽东战略做了新发展

中共的战争观与西方完全不同。如果说西方的军事目的是“打赢”,带有玩游戏比赛输赢的味道,打输了的要服从打赢了的,那么中共就是“消灭敌人有生力量”,就是“吃掉”。毛泽东常说,“今天能吃今天吃,今天吃不掉明天吃,反正吃掉就是了。”

怎样“吃掉”?与毛泽东相比,邓小平属于开放型,了解世界的走向,而不局限于中国古书和马克思的“本本”。他首先是看出了人类的生存空间问题将取代意识形 态问题成为首要问题,所以必须通过大量消灭敌对国家的人口来解决中国的人口和生存空间问题,以取得中共“代表中国人民”的资格,第二看到了后核武器时代, 非破坏性大规模杀人武器能够取代核武器为中共在海外夺取生存空间,所以中共的“清场战”应运而生。如果说 1996年中共对美国的核讹诈泄露了中共不再把核武器做为最重要的杀手锏(按照中国兵法秘诀,只有傻瓜才会把自己最重要最主要的杀手锏暴露在外,那些叫喊 要与美国玉石具毁的障眼法,明显地不符合中国传统的兵法智慧),那么前述网上流传的中共内部讲话(注1),就展现了中共最“与时俱进”的军事战略。

据网上资料,中共“老同志”迟浩田是这样表述中共的“清场战”战略的:

“在解决‘美国问题’上我们要跳出框框....只有用非常手段把美国‘清场’,才能把中国人民带领过去。这是唯一的一条道路,而不是我们愿意不愿意的问 题。用什么非常手段才能把美国‘清场’呢?飞机大炮导弹军舰之类的常规武器不行,核武器之类的高破坏性武器也不行,我们不会傻得真要用核武器与美国同归于 尽,虽然我们高喊为了台湾问题不惜一切代价。只有非破坏性的大规模杀人武器才能把美国完好地保留下来。现代生物科技发展突飞猛进,新的生物武器层出不穷。 当然我们也没有闲着,这些年来我们抢时间掌握了这类杀手锏,我们已经有能力达到突然把美国‘清场’的目的。”

这样,邓小平以来的中共就把毛泽东时期“消灭敌人有生力量”的“吃掉”方式做了重大改变:从主要消灭敌手的军事武装力量,扩大为消灭敌手的平民百姓人口。 这个改变在江泽民、陈云林的上述讲话中,就有所泄露。他们分别叫嚷:如果陈水扁不同意中共的“一个中国”,“就等于用二千三百万人做为牺牲代价”,“就是 把台湾而千三百万同胞的生命财产孤注一掷”,“可怕极了!”(明报,2000年3月28日;世界日报,2000年4月17日)只有生物武器而不是核武器, 才能一举屠杀多达几千万人,这就泄露了,中共早就为在台湾搞“清场战”准备好了生物武器,只等机会到来,给台湾人民戴上“台独”的帽子,就可以果断下手 “杀儿子”。(“杀儿子”是中共特意制造的舆论,为中共屠杀台湾人民预做准备:陈水扁刚一当选,中共在美国的喉舌《侨报》和《美国中文电视》就立即刊登文 章和报道——说明文章早就预先写好了——把台湾称为中国大陆的儿子,说中共有决心消灭“台独”,就像一位农村妇女杀死自己的不孝之子一样。中共驻外军控大 使沙祖康也高喊:中共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的保证,不适用于对台作战。)


五,中共军国主义到了隐蔽进行战争动员的阶段

如果说从毛泽东到邓江胡的前些年,所走的军国主义道路还只是积蓄力量的发展准备阶段,即可以称做是“平时军国主义”、等待战争时机到来的纸上谈兵的内部议论阶段,那么从2008年年开始,中共军国主义就到了暗暗隐蔽进行战争动员的阶段。

请看这些事实。

2008年6月胡锦涛亲自专程到人民日报报社做指示:“新闻宣传工作”“必须坚持党性原则,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把提高舆论引导能力放在突出位置 ”,“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提高舆论引导能力”。(http://politics.people.com.cn/GB/1024 /7408514.html)

几个月后的2008年10月23日,中共人民网首页出现惊人标题:《美智囊:打一场战争可化解经济危机中国或为首选》(注11)。细读该文,是人民网-国 际频道以人民网编辑部的名义发表的非同寻常文章。文章以编辑部的名义发表而不具署名,表明文章代表中共官方高层操作“舆论导向”,这极不寻常。这证明了胡 锦涛专程到人民日报报社指示“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提高舆论引导能力”的真实意图。

在奥巴马政府一再向中共磕头求救的历史背景下,该文一开头就写道:“人民网10月23日讯美国政府虽然已经通过了7000亿美元的救援计划和2500亿美 元向银行注资的方案,但是仍然有许多经济学家认为‘问题资产’数额可能还不止于此,美国纾困计划可能还需要后续资金。”紧接着文章切入正题“据法国媒体爆 料,美国智囊兰德公司已向国防部提交了一份评估报告,评估发动一场战争来转嫁目前经济危机的可行性。报告认为,用 7000亿美元救市的效果很可能不如用7000亿美元发动一场战争。美国鹰派主流观点甚至认为,美国要摆脱衰退,目前剩下的惟一办法就是军事掠夺。” 在编造理由(注:在互联网上根本查不到有哪个法国或西方媒体此种新闻)给美国戴上“发动战争不可避免”的帽子后,文章提出最核心问题,美国的战争目标。文 章问道:“谁可能成为美国的首选?” 文章通过“专家”的口回答道:“如果美国要通过军事手段摆脱危机的话,中国将是其首选目标。”

公开向国民煽动说美国要对中国发动侵略战争,这在毛泽东时期是常事,但在邓小平以来还是首次。邓小平以来中共虽然时而高喊“西方反华敌对势力亡我之心不死 ”,但避免直接指责美国要发动对华战争,而中共的每每高喊“军事斗争准备”,都是以“台湾问题”为理由准备同美国干,而现在则升级,造谣说美国为了解决经 济危机要发动对华战争。

10月23日,人民网在中共中央电视台的复兴论坛,专门出了一个题目“美智囊:打一场战争可化解经济危机中国或为首选你怎么看?”(http://fuxing.bbs.cctv.com/viewthread.php?tid=11917625) 这个“你怎么看?”的节目,要大陆人民对中共挑起的这个战争话题表态。中共这个舆论导向,在中国大陆激起极大的反响。单只是到2008年10月底,大陆几 大网站都有数千跟帖。一方面,不少网友表示怀疑中共这个宣传的真实目的是转移视线,甚至表示盼望美国在“第二次斩首战带领中国人民走向民主自由”,但大多 数网民(《CCTV复兴论坛》对投票总数6633人的统计是61%以上)的反映是,被中共煽动得摩拳擦掌,要同仇敌忾同美国干。

几乎在同时,2009年开始,中共媒体不断出现各种煽动战争的文章,鼓吹冲出“第二岛链”,鼓吹打“全球战争”。


六,密罗紧鼓在国内和周边系列布局,是在准备史无前例的惨烈生死决斗?

毫无疑问,中共最高层完全了解,对美战争的成败将决定中共的生死存亡。这场战争要么是西方世界的末日,要么是中共的末日。所以中共喉舌一反常态开始谈论世界末日,也就可以理解了。

如果我们有了中共末日战争的视角,就能理解自2008年以来中共密罗紧鼓展开的一系列布局。

(1) 5.12 地震武器演习。据网上有人分析,5.12大地震是中共一手导演的地震武器演习,目的是掌握杀手锏以对付日本,并锻练中共党政军。(注13)

(2)大办奥运和世界博览会。目的是一方面树立中共在世界上的正面领袖形象,另方面让中国人民扩大眼界,以利于中共接管全世界。

(3) 早在奥运会之前,中共就借“迎接奥运维持社会稳定”的名义,在全中国范围进行了对异议份子进行大规模监视管制的大规模演习,各地城乡各级组织无一例外。这些被监视管制的对象,虽然没有犯刑事罪,但却被严密地看管起来。

(4)从县委书记到狱警,中共政法系统全国大规模集训,为战争时期全国戒严和大规模军管做准备。

(5)强化各地武装警察力量,甚至配备重武器和装甲车,以防战时内乱和对付敌人特种部队渗透。

(6)强化网上监控,包括强迫实名制,公开强迫安装《绿霸》,秘密布设兰盾网站监控系统。

(7)胡锦涛亲临人民日报督促加强“舆论引导”,以加强战争舆论。

(8)在全世界尤其是西方各国,到处布设孔子学院和中文学校,培养中共“同情分子”,为中共接管全世界做干部准备。


(9)紧急部署培训万名“后备干部”,(http://news.boxun.com/news/gb/china/ 2009/08/200908290031.shtml)为对外占领准备随军干部,配合中共在西方各国到处开设的“孔子学院”所提供的当地外族干部,形成强大的随军干部队伍。

(10)在全世界广泛推进“大外宣”建设,为中共接管全世界做舆论宣传准备。

(11)不时安排已经“退休”的江泽民为首的上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出镜,特意向人民强调他们仍旧是“国家领导人”,从而暗示他们属于后备的第二套领导班子,暗示中共现在有两套班子以备战争不测。

(12)把原来由中央死死控制的的七大军区改为各自军政独立、基本自立的四大“战略区”。当人们为此担心会引致“军阀割据”之时,谁会想到,此举的目的是 针对最坏的可能——如果美国的反击摧毁了北京政权,另外三大战略区还可以各自为战,哪怕只剩下一个战略区,其二炮核武也能够致美国于死地,中共政权也可以 独立生存下去,以争取反败为胜。

(13)对美国设在中国近旁的日本防线,既佯装“友好”“和谐”,又派海军舰艇军机在日本控制区附件大规模演习,借钓鱼岛问题把日本搞臭,以便在适当时机用地震武器一举埋葬日本,剪除美国设在中国近旁的主要帮手。

(14)对美国在中国南部的帮手印度既表面上拉拢,又加强战备并放出战争空气,以便在适当时机对印度出兵,摧毁其主要武装,剪除美国设在中国近旁的另一个帮手。

(15)借南海主权问题向东南亚有关小国放出威慑空气,令其不敢在中共对美战争时期盲动助美。

(16)通过暗藏在异议人士中的卧底,制造《08宪章》签字运动,以便把尽可能多的异议分子引蛇出洞。以利战时监控。

(17)在网上散布《美军来了我带路》等诱饵,引诱无知的中共反叛者出来表态,以便记录在案。

(18)人民网专设《聚焦伊朗核问题》专栏,时常刊登支持伊朗对美挑衅的报道,鼓动中国读者支持伊朗抗美,为中共出兵伊朗制造舆论基础。最近全国大小网站 一律刊登《环球网》的血腥文章“1000万民兵 伊朗誓让美军血流成河”,鼓动人们高喊:“支持伊朗,坚决反美!”“到伊朗打击狗娘养的没人性的美帝畜生!”

(19)加紧对台湾的伪善动作,包括与台湾政府签订两岸经济协议(ECFA),以使台湾和美国解除对中共的思想戒备,但对台军事斗争准备毫不松懈。中共特意把签订ECFA的地址选择在65年前第一次国共谈判的重庆,有意向大陆人民暗示:对台战争不可避免。

(20)在全国遍地放映好莱坞大片《2012》,一方面向中国大众打招呼,让他们准备迎接重大灾变,另方面树立中共战胜灾变、传承人类文明的正面形象。

(21) 2010年的人代会上批准和公布了“国防动员法”,正式确立了中共在各个方面的战争执法权。

(22)2010年2月透过出口转内销方式,在网上泄露中共高层内部座谈会讲话,把中共吞并全世界的计划向全国交底:只有中共控制了全世界,革命才算成功。(注8)

(23)通过电视,专门报道上海赶工建设三个紧急避难所的新闻,让全国人民都知道,全国各地政府正在赶建防空工程,2012年底之前完工。从而向人民打招呼:2012年之前要发生大的战争灾难。

(24)有步骤地制造第二次朝鲜战争,这包括以下步骤:

1,伙同朝鲜使用高科技手段神不知鬼不觉炸沉南韩《天安号》,并特意在作案现场留下证据,以便让美韩得到,从而激起美韩的报复

2,胡锦涛邀请金正日和朝鲜《红楼梦》歌剧团访华,并在网上不断刊登支持朝鲜对抗美国的报道,鼓动中国读者支持朝鲜与美国对抗,为中共出兵朝鲜制造舆论基础。

3,就此事件在中国大陆广做宣传,激起中国网民的援朝反美情绪。大陆网上流传,沈阳战区已经集结重兵,官方也报道,中共两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和徐才厚分别在6月11日和15日接连到沈阳战区进行部署。

4,在《天安号》事件果然引发美韩黄海演习后,中共立即大做“黄海”文章,宣称,美军机舰进入黄海就等同对华宣战。中共广做舆论宣传,在中国大陆进行仇美教育。

5,2010年7月21日,中共通过《瞭望》杂志发表权威文章:《抗美援朝胜利万岁》,鼓吹要“鼓舞”“朝鲜人民完成祖国统一的决心和意志”,“支持朝鲜人民正义斗争”,直接向中国人民暗示,要发动第二次朝鲜战争。
......


七,中共对美国的暗战争不断取胜,人类历史面临最危险的关键时刻

伴随中共超级纳粹崛起而将在地球上发生的末日战争,在人类历史中占什么地位?邓小平智囊何新认为,它是世界历史的中心主题。他写道:“从过去的100年, 到未来的100年,世界历史的中心主题就是中华民族的崛起”。他这里指的“中心主题”,就是中共超级纳粹的崛起,包括对外战争。

据最新公布的历史研究报道,《2014 – How to Survive the Next World Crisis》一书作者波伊尔教授表示,“一个世纪的特征在第二个十年就会变得明显”,而每个世纪第二个十年所发生的大事,将是决定该世纪走向的关键时 刻。(剑桥大学教授预计2014年世界陷入危机
http://news.boxun.com/forum/201006/boxun2010/135773.shtml )确实,1215年,成吉思汗的蒙古军占领中都,攻占北京,为以后向欧洲军事扩张、建立欧亚帝国打下了基础。成吉思汗本人及其子孙的军事扩张活动,改变了 欧亚大陆众多民族国家的历史发展轨迹。而在世界即将进入第二个十年的今天,再瞎眼的糊涂虫也会看出,中国超级纳粹在世界上的崛起,已经是这个十年最明显的 特征了。

今天我们站在历史的十字路口前,完全可以预见,中共超级纳粹发动的末日战争,其谁胜谁负将决定人类历史的走向:世界将消灭一切专制,还是将成为一个专制政权极少数人的天堂,人民的地狱?

世界面临两个前途:光明或黑暗。

按照该研究的作者所做分析,美国应该起决定性的作用,决定历史走向。

那么,美国能否团结、联合世界一切进步力量粉碎中共超级纳粹发动的末日战争?

看来这是未知数,因为对于中共正在偷偷进行的对美暗战争,美国浑然不知。

世界正面临最危险的关键时刻。人类历史向何处去?

请看下面分析。

直到中共最后发动以“清场战”为主轴的对美决战之前,中共的主要着眼点,都是悄悄扭转中美力量对比。关于这一点,前述“谈话”中提到:“这一上一下,中美力量对比就发生了可喜的变化。”

确实,这些年来人们普遍感觉到,中国大款们在暴富,而美国人在骤穷;中国的小城镇都在建大广场和大办公楼,而美国一些地方的政府穷得几乎揭不开锅、要破产;中国财大气粗在世界上横行,中共的陆海空军事力量和空间力量在急速膨胀,而美国穷得要大砍国防开支和航天计划。

导致这种力量对比向中共急剧倾斜的原因是什么?我认为,除了一些公开的原因,(其中最重要的是,西方国家没有看到中共的纳粹本质而给予了中共以永久性最惠 国待遇,从而引狼入室),就是因为多年来中共一直在多条战线对美国进行秘密的暗战争,以尽可能地削弱美国国力。其中最重要有四条战线。

第一条战线:中共利用美国的反恐战争耗损美国的国力。众所周知,六十年代的越南战争曾经使美国大伤元气,最后导致美国收缩,把越南丢给越共。如果说,那是 由于中共与苏联一起支援越南战胜了美国,那么今天美国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反恐战场久战难胜,也是由于背后有大国在支持这两个地区的恐怖势力,这就是中共。 中共通过伊朗,源源不断向这两个地区的反对力量提供武器和资金,把美国相当部分的海外军力拖住在这两个地方,以大量耗损美国的经济力量。有零星报道,宾拉 丹就藏身于伊朗(http://www.epochtimes.com/gb/10/5/6/n2898743.htm),伊朗向伊拉克反美武装及阿富汗的塔利班提供武器(http://www.360doc.com/content/07/0723/16/7579_628271.shtmlhttp://news.sina.com.cn/w/2010-03-18/105219890428.shtml),中国银行向哈马斯恐怖势力提供经费(http://tw.epochtimes.com/8/8/25/92368g.htm)。


第二条战线:通过各种途径,从操纵汇率到国家补贴,从贿赂海外公司人员到各种招商引资,把美国的生产力大量转移到中国。既猛增了中共的国力,也促进了美国的贸易赤字和财政赤字翻升。


第三条战线:假钞之战。2005年就有报道,美国发现朝鲜造假美钞,而中共特区的澳门汇业银行和中国银行为朝鲜洗钱(http://mag.epochtimes.com/b5/019/3037.htm

http://www.southcn.com/news/international/gjkd/200512290180.htm),更多调查发现蛛丝马迹,表明中国对外出卖100美元的大钞(http://www.google.com/search?source=ig&hl=en& amp;rlz=&q=%E7%BE%8E%E4%BC%A0%E7%BB%9F%E5%9F%BA%E9%87%91%E4%BC%9A%E8 %AF%AC%E8%94%91%E6%88%91%E5%9B%BD%E5%92%8C%E6%9C%9D%E9%B2%9C%E5%85%B1%E9 %80%A0%E5%81%87%E5%B8%81%EF%BC%81&btnG=Google+Search&aq=f& aqi=&aql=&oq=&gs_rfai=)。考虑到中共是朝鲜的后台,而中共的技巧远比朝鲜高超,能量远远超过朝鲜,可以 印制出与真美钞完全一样的美钞,所以朝鲜假钞案就使人不能不考虑到,大量印制美元的真正主力是中共而非北韩。这样我们就来到一个可怕的推论:中共是靠大量 制造美元而发财的。我甚至考虑,中共大量印出的美元大钞,甚至接近美国自己印出的数量,所以能够把大量美国财富和世界财富搬到中国。至于中共是如何掌握美 元印制秘笈的,我推想是,中共通过在美国的地下党,买通了美国政府和造币局的上层。美国调查人员虽然发现了中国银行进行假钞洗钱,布什政府却没有认识到它 是一种战争行为,没有进行追究。


第四条战线,一个保尔森,胜过千百个钱学森:中共通过美国的高盛集团制造美国和西方的金融危机和经济危机(金融危机,高盛是祸根?
http://www.chinavalue.net/Blog/309451.aspx )。2008年的次贷危机引发了西方经济危机,2009年发生迪拜危机,2010年又发生希腊主权债务危机,日子似乎很难消停。一次次的危机,让一个身影 逐渐浮出水面:高盛难辞其咎。高盛不仅带动华尔街银行家们通过一系列不受监管的金融创新一手制造了次贷危机(从而引发了经济危机),而且与迪拜危机及希腊 主权债务危机有关。这些危机几乎压垮了资本市场完全开放的西方发达国家,但对国家资本主义的中国,却没有重大损伤。考虑到高盛主帅保尔森(曾任高盛的董事 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长达十多年)的中共背景(注12),我们完全有理由认为,高盛的一次次出手制造西方金融危机,不是由于无知和失误,也不是主要由于贪 婪,而是在有步骤地秘密执行中共的暗战计划,逐步摧毁西方的力量,以便最后一举摧毁西方世界。2001年12月保尔森有一段“梦想”感慨:“我从来没有梦 想过与中国的许多国家领导人相见。”(http://wiki.mbalib.com/wiki/%E4% ... D%E5%B0%94%E6%A3%AE) 类似于红卫兵见到毛泽东的这种激动心情,明白清晰地传递出保尔森仰慕中共领导人的情结,使人不能不考虑他可能早就被发展为中共地下党员,就同钱学森被地下 党派到美国一样。中共主要依靠高盛在海外圈钱融资,骗取西方资金扩展经济和军事力量,中共毫无顾忌地把各级政府的财政资料交由高盛掌握,敞开内部秘密,让 高盛介入关系到国家安全的石油电信业等战略行业和国有大型企业,给高盛以超国民待遇,说明中共对保尔森的最高度信任,而这种信任通常只存在于中共的党组织 之内。


八,“历史使命”时间表近大限,中共对美决战的末日战争难以避免

林彪的叛逃粉碎了毛泽东设定的二十年“历史使命”时间表,毛泽东在把“历史使命”交给邓小平之时,肯定授权给他重新设定这个时间表。

而邓小平在闭上眼睛见毛泽东之前,肯定设定好了新的“历史使命”时间表。

1994年前,邓小平和刘华清主持中央军委时,曾经有这么一个"军委文件"透露出来而被台湾的曲明教授得到。从这个文件可以看出中共的长远战略眼光。它没 有直接提到解决美国问题这个绝密目标,但它提到了解决台湾问题的时间表,也就等于提出了解决美国问题的时间表。"台湾收回后,将为我跨出西太平洋、南进南 海,解除后顾之忧。因此,为完成下个世纪初的盛世强国目标,两岸对峙的局面绝不能拖过二O一O年!"(曲明:《2010年两岸统一》)这个"两岸对峙的局 面"是双关语,借公开的台海两岸对峙,隐指太平洋两岸的中美对峙。

由于邓小平时期经已经粗线条地确定好了中共对美决战的时间表,由于在中共现有体制下中共现有领导班子无权完全改变这个时间表,由于西方文化与中国文化的巨 大差异而导致西方国家不能透过中共的诡诈而洞察中共的战争走向,由于西方国家经济第一的传统观念导致对华绥靖主义愈演愈烈,中共的对美战争计划将不会受到 遏制,而且很可能会取得相当多的成功。对此,海内外民运异议人士要有思想准备。

据网上有人推测,中共对美决战的时间表可能会按照以下时间顺序展开。(本文稍做补充。)

1,虽然西方各国大部份人都注射了H1N1新流感疫苗,但超过70%的人口都感染了H1N1新流感,成为该传染病的无症状带病毒者和传染者。2010年秋 冬中国境外同时出现另外多种IL-4基因病原体。这些病原体在西方人群中迅猛传播,所到之处,人体的免疫力被摧毁,潜藏的H1N1新流感病毒猛然发作,越 来越多的身患新流感或多种传染病而缺失免疫力的重症病人塞满了全部医院、诊所和家庭,各地火葬场逐渐爆满。中共《人民日报》发表社论:《上天的报应》,中 国切断与外界的一切人员交往,特殊出境人员一律特殊免疫注射。

2,伊朗向以色列,北韩向南韩,分别发射导弹挑衅,狂言要用核武器把对方从地球上抹掉,以色列和南韩忍无可忍,配合美军向伊朗和北韩反击。中共出兵伊朗和北韩,与美军尘战,展开史无前例的坦克群激战。

3,部署在中共空间站的空间断电武器发威,西方各国突然发生输电网瘫痪,导致各国经济运转停顿。(http://www.tianhuaculture.net/gb/xinxifabu_79.html

4,台湾突然发生国军“爱国起义”,马政府束手就擒,奥巴马政府力有未逮,中共 “解放”台湾。美援武器瞬即成为中共征服世界的利器。

5,中共指控印度合同达赖喇嘛图谋占领西藏,从西藏和印度洋两路夹击进军印度,中共核武摧毁印度核武基地。美国在亚洲的一只臂膀被剪除。

6,中共鱼雷潜航钻地共振弹、鱼雷潜航核子钻地弹钻进日本国土地下去引爆.23000万吨TNT核子弹头,日本列岛发生9级以上地震,大部地区被摧毁,中共歼灭钓鱼岛地区日军,红旗插上钓鱼岛,美国在亚洲的另一只臂膀被剪除。

7,当美国国会两党激辩要否对华宣战时,美国关岛基地被中共核武器摧毁,奥巴马政府欲核武反击,可是中共早就掌握了全部美国核弹头的机密部署细节(注14),并通过潜伏在美军中的中共地下党组织,使这些核武失能。美国的核牙齿被拔除,无力反咬中共。

8,大停电持续半个月后西方国家运输及食品供应系统普遍瘫痪,超市被吃空,停水断暖的饥饿人群四处逃难。向南逃难的一片片美国人,向非洲逃难的一波波成批 欧洲人,被阻断在电脑瘫痪的机场中,在被破坏了的桥梁和隧道旁,在美国人自己先前建造的美墨边界铁丝网旁。饿死在逃难路上的人群不计其数,每天都在倍增。

9,中共多年来对中南美洲的渗透终见成果,大多数中南美洲国家被迫向中国靠拢,中共军队进驻,严密控制这些国家。当地政府协助中共政府清查从北面逃难来的美国人,建立美国人难民集中营。中共力求斩草除根,严防美国人从这些国家死灰复燃。

10,中共军队分别从伊朗和中国本土(藉助中欧铁路)直插欧盟地区收拾残局,与欧盟残余军队激战。俄国中立观战,只是就近出租和卖坦克等武器给中共。美国在欧洲的亲兄弟被中共逐步绞杀。

中共在海外节节胜利,全球超过1/3的人死于中共发动的末日之战,成吉思汗灾难在世界重演。
......


九,针对中共的战争计划,异议人士应该因势利导顺应“天灭中共”

中共逆历史潮流,要在世界范围内实现中共一党专制的美梦,就必然与民主自由的世界历史潮流相冲撞,“天灭中共”的历史趋势也就不可阻挡。这种历史趋势是怎 样展开的?就是通过中共纳粹发动的对外战争。不论德国纳粹还是中共纳粹,其最后归宿都是必然发动对外战争,必然在这场战争中灭亡。

全世界正义力量应该清清楚楚地看到这个历史走向,从现在起就利用中共的一切恶行,因势利导提高人民群众的觉悟,一旦中共纳粹步德国纳粹的后尘发动大规模杀人的对外战争,就因势利导,推翻中共的一党专制。

这分国际和中国国内两个方面。

从国际方面讲,应该充分认识中共的纳粹暴力本性,放弃对中共的和平幻想,克服一直以来的绥靖主义,准备迎接中共超级纳粹的决斗。这有待于饱受中共传统教 育、了解中国文化和中共本性的中国大陆异议分子对西方人民进行启蒙教育,这个启蒙教育的主要教材就是中共夺权窃国的党史。只有西方人民觉悟起来,中国人民 挽救人类命运的斗争才会有坚实的基础。

从中国国内方面讲,如果我们经常注意中国大陆互联网的内容,就会觉察到,网上的“反党”情绪此起彼伏,远比海外的民运人士情绪高涨。尽管中共网警层层监 控,尽管中共的五毛党处处兴风作浪,但中共一些宣传文章还是遭到网民的重重包围和围剿,陷入网民“人民战争”的海洋。同时,广大爱国网民利用多种形式,在 多方面对中共进行声讨:第一:反腐败;第二:争人权;第三:反专制;第四:剥画皮——撕掉中共的“革命”画皮和“马克思主义”画皮。(民国时期中国工人的 工资比今天高得多http://www.chinavalue.net/Blog/182304.aspx)(谢韬:只有民主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http://www.chinaelections.org/newsinfo.asp?newsid=100318 )。在这一波波声讨中共的浪潮中,中共五毛党党卫军喊口号式的跟帖是显得多么苍白无力。

海外民运等异议人士应该认识到,自己已经落后于国内形势发展,只有这样才能恢复生命力,而不应该满足于过去只是限于民主思想的理论宣传,不能躺在床上幻想中共会自己垮台,而应顺应天意,配合国内人士踏踏实实地注意至少从下面三个方面进行工作。

第一,要利用各种条件和机会,发动最广泛群众揭露中共的腐败,天天讲,时时讲,向中共施加压力,要求中共走出反腐败的真实步伐,首先包括党员干部及其亲属 公布私产,并要求执政党削富官济贫民,以争取党内少数的民主改革派上升为中共的主导力量。但这种可能性不大,但可以起到教育人民的作用,使得人民明确敌我 友,以便为“水能覆舟”打下基础。

第二,对中共的战争宣传进行抵制。在中共煽动战争的网上文章后面发表跟帖,要突出爱国性和理性,而避免过于锋芒毕露。

第三,要做好最坏思想准备,警惕哪一天半夜开始中共突然在全国戒严,对异议份子瓮中之鳖进行“关管杀”(即关一批,管制一批,杀一批)。一旦中共以任何借 口进行戒严,发动大规模杀人的战争,就因势利导,迈出推翻中共一党专制的步伐。做为这方面准备工作,相关人员,尤其是与军队有关的人员,平时要注意保护自 己,避免暴露,不到关键时刻,绝不牺牲自己。


总之,反对中共超级纳粹是总目标,达到这个目标的手段包括和平与非和平的两手。首先要尽最大努力,力争使得中共体制内的民主社会主义力量上升为中共的主导 力量,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就会避免在世界战争中生命财产的巨大损失。但这种可能性不大。我们考虑问题的基本点,主要的准备工作,要放在中共发动战争的可能 上。

历来都是历史巨变出英雄。一旦中共发动对外战争,由于中共中央缺少威权控制力,不能严密控制国内的四大战略区和在全球各地猛然扩张的中共各方面力量,中共 内部必然有各种“野心家”趁战乱时机纷纷登上历史舞台,大显身手。其中潜藏的能够体察民心和有眼光的有神论者,应该是世界民主潮流可以争取和发挥作用的力 量。从现在起,民运力量就应该在中共党政军内部秘密发现和团结这部分人员,以便使他们能够顺应大多数人痛恶中共的民心,顺应《天灭中共》的历史潮流,在战 乱时期为推翻中共中央的无神论专制政权发挥作用。

为了避免无谓的牺牲,民运人士平时应该主要靠扎根串联的合法活动,来壮大自己力量。在这方面,要好好研究孙中山同盟会的史料和中共的地下活动经验。在包括 互联网活动的各种活动中,多采取启发式的“添油加醋”方式,而避免采取锋芒毕露的方式对中共基层进行挑战,争取尽可能多的朋友,尽可能减少敌对。民运异议 人士应该把隐藏、保护自己放在第一要务,很多活动要学习中共地下党的活动经验。

中国大陆在网上与五毛党对骂的网友们要有充分思想准备,终有一天这种对骂会变成血腥搏斗,今日高喊“裆中央”的网友,可能会被请君入瓮。随着整个国家被中共转入战争轨道,“盛世太平”一下子就会变成腥风血雨!我们每个人都要把困难想得多一些。


十,警惕啊!如果真的到了中共“平反”六四那一天

六四运动的根本意义是反腐败(尤其是反对“合法性腐败”),反对中共的一党专制。而这两条,中共都绝对不可能让步。众所周知,中共不敢推行公布干部私产的廉政法规 (调查显示97%的官员持反对意见官员财产申报求解

http://cppcc.people.com.cn/GB/34956/9030802.html

),拒绝扭转人口0.4%的党员干部及其亲属占据70%社会财富的中国现状。在不改变制度性的“合法性腐败”和一党专制的情况下“平反”六四,那只是对六四运动的亵渎,只能是为发动对外战争而收买民心的阴谋!

如果真有这一天,那就是中共发动对外战争的前兆。

参考资料

注1:迟浩田:战争离我们不远,它是中华世纪产婆http://www.360doc.com/content/090226/21/106595_2653964.html

注2: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 (张戊著)

注3:胡锦涛关于向古巴和北朝鲜学习,防止自由民主化的讲话
http://news.boxun .com/forum/200908/news/china_200908220614.shtml

注4: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工作的意见
http://www.xzqdjw.gov.cn/xzqdjw/News_View.asp?NewsID=4705

注5:另一种全球化的替代:社会主义在21世纪发展前景的展望
http://theory.people.com.cn/GB/49154/49156/4366289.html

注6:解放军驻珍宝岛部队营房震撼标语:解放全球(图)
http://war.news.163.com/08/1219/09/4TH2FKQG00011MTO.html

注7:献给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勇士
http://www.google.com/search?q=%E7%8C%AE%E7%BB%99%E7%AC%AC%E4%B8%89%E6%AC%A1%E4%B8%96%E7%95%8C%E5%A4%A7%E6%88%98%E7%9A%84%E5%8B%87%E5%A3%AB+%E4%B8%AD%E7%BE%8E%E6%88%98%E5%9C%BA%E4%B8%8A%E8%A7%81%E5%A8%83%E5%A8%83%E4%BB%AC%E7%9A%84%E7%BA%A2%E5%BF%83+%E6%94%BF%E6%B2%BB%E5%B1%80%E5%A7%94%E5%91%98%E7%9A%84%E5%8F%91%E8%A8%80&hl=en&ei=rOQ7TKfQE8OBlAfx0MH8BQ&start=0&sa=N

注8:胡锦涛内部座谈会部分谈话 今天有不等于永远有!
http://www.99lx.com/2010/0422/42014.shtml

注9:看看百度搜索的这几页,就看出这篇内部讲话在中国大陆传得多么疯狂。
http://www.baidu.com/s?bs=%BA%FA%BD%F5%CC%CE%C4%DA%B2%BF%D7%F9%CC%B8%BB%E1%B2%BF%B7%D6%CC%B8%BB%B0+%BD%F1%CC%EC%D3%D0%B2%BB%B5%C8%D3%DA%D3%C0%D4%B6%D3%D0&f=8&wd=%C4%DA%B2%BF%D7%F9%CC%B8%BB%E1%B2%BF%B7%D6%CC%B8%BB%B0+%BD%F1%CC%EC%D3%D0%B2%BB%B5%C8%D3%DA%D3%C0%D4%B6%D3%D0

注10:
http://zh.wikipedia.org/wiki/%E9%95%BF%E6%98%A5%E5%9B%B4%E5%9F%

注11:美智囊:打一场战争可化解经济机中国或为首选
http://world.people.com.cn/GB/57507/8218525.html

注12:大陆传言:5.12大地震是环境武器演习(2张图)
http://bbs.futurechinaforum.org/viewtopic.php?t=46554

注13:胡锦涛对保尔森表示:"过去多年以来,你在中美两国经济与贸易交流方面做出积极贡献。我对此表示赞赏。" 温家宝对于这位前高盛总裁表示:"到访过中国70多次的人是不多的。你可称得上是中国的老朋友。"
http://club.dayoo.com/read-viewpoint-696149.htm

高盛在中国的里程碑
http://www2.goldmansachs.com/china/our-firm/about-us/gs-china/milestones.html

注14:美中情局认定美国核武全部部署细节皆被中国掌握
http://news.xinhuanet.com/mil/2008-06/21/content_841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