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14 October 2012

能上网/翻墙的Win7PE系统,出门必备

注意:本Win7PE并没有安装维护软件,只为出差在外上网方便而制作。

Win7PE内置声卡、网卡、显卡驱动。专门用来上网看视频和网页,内置Tor Browser软件和openvpn帐号,使用VPN方便快捷。使用openvpn能连接到VPN网络,注重安全性的朋友用openvpn+Tor双重代 理能更好隐藏你的IP地址,重启电脑后,一切痕迹归于无形。


安装的其它软件:PotPlayer播放器,7-Zip压缩,WinRAR压缩,OpenVPN GUI,五笔拼音。

Win7PE_v12.ISO下载地址: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17Bp4tjG9tCRUFPM09FeGhnQWs/edit?pli=1

安装教程
准备工作:
1、1G以上的U盘或存储卡
2、UltraISO-U盘系统文件写入工具
下载地址:http://cn.ezbsystems.com/ultraiso/download.htm
         用户名:王涛
         注册码:7C81-1689-4046-626F
3、下载Win7PE_v12.ISO

下面开始讲如何利用U盘制作启动盘
第一步,双击UltraISO.exe,再打开刚才下载的系统文件
 第二步,插入U盘或是存储卡,选择“启动光盘-写入硬盘映像”
 第三步,选择写入模式,制作启动盘(写入前请备份重要数据)。模式有USB-ZIP与USB-HDD两种,选择USB-HDD。
第四步,制作完成后就可以开始启动win7pe了。将U盘插入笔记本并开机,启动lenovo电脑(按F12)进入主板CMOS设置(各品牌主板不同),设置第一启动设备为USB或可移动装置,可以启动即告成功



from http://zgzg861.blogspot.com/2012/10/win7p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