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6 August 2016

穆斯林的宗教使命

全世界的历史和正在发生的现实,都告诉我们穆斯林其实就是一个政教合一,武装传教的团体。
他们的终极目的就是为了让全世界人都信仰伊斯兰教,不信伊斯兰教的人都去死。
为了这个目标,他们向全世界迁徙和流动。
搬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就安安静静的留下来生活,静悄悄地繁衍生息,这个时候他们表现出的是温和无害的一面,只是不跟你交往,饮食习惯有点特别,所有人都不会觉得他们是个威胁。
然而,等到他们的人口占据了相对优势,他们就会开始闹事。抢夺资源,欺压跟他们不一样的人。
等他们的人口占据了绝对优势,他们就开始武力传教,对于不肯服从,不愿失去思想,行为,生活的自由的人们,对于真正想要好好生活,宽容善良的人们,进行种族灭绝。
然后把这片被他们通过欺骗,繁殖,蚕食,鲸吞,屠杀的手段占据下来的土地,彻底伊斯兰化,建立起一个政教合一的伊斯兰国家。
只要他们做得到,他们就会极度无耻地禁绝,焚烧,毁坏所有记载了事实的书籍,然后各种歪曲历史和事实,号称那些被他们屠杀灭绝的民族并不是灭绝了,而是得到了新生。号称那些恐怖分子不是真正的穆斯林。号称伊斯兰教永远是对的。号称别人对伊斯兰教的宽容,是因为伊斯兰教绝对正确。号称伊斯兰教对别人的无情,说明别人都是该被屠杀的恶魔。
全世界的历史和现在每天都在发生的现实证明了这一点。
不,应该说,全世界的历史和现在每天都在发生的现实,不仅在过去证明了这一点,现在也仍然每天都在证明这一点。
现在穆斯林已经借着所谓“难民”的名义,再次开始了这个绿化全世界的过程。
难民不来中国,不是像有些人相信的,他们只是更喜欢欧洲的高福利生活,看不上中国的生活条件。
而是因为他们带着宗教使命。
他们要绿化全世界。
他们要把全世界所有没有变绿的世界都染绿。
欧洲已经沦陷了。
如果人类还不醒悟,也许用不了几十年,穆斯林和全人类的战争就会爆发,而穆斯林将会像当年的“同治回乱”期间,把西北汉人屠杀殆尽,从而彻底改变了中国西北的人口结构一样——彻底改变全世界的人口结构。
细思极恐。
这个世界上,还有能逃过伊斯兰教魔爪的桃花源吗?
-------------
应该再出现一个“冉闵”式的人物,全部灭了这些穆#斯#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