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14 October 2012

Hosts屏蔽文件

Hosts屏蔽文件最新版本:2012.9.17
新增恶意网站:171
———————————————————————
简介:Hosts屏蔽列表可有效屏蔽挂马、色情、赌博、低俗广告等多种类型的恶意网站,阻断病毒传播途径,保障冲浪安全。同时具有小巧灵活,不占系统资源的特点。
使用方法:
下载Hosts.zip后解压,双击“打开HOSTS文件夹”将hosts文件直接覆盖即可。
若您的系统安装在C盘以外的其他盘符,请根据相应的系统将Hosts文件覆盖至以下路径:(X代表您系统所在盘)
Windows XP/2003/Vista/2008/win7用户
“X:\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Windows NT/2000用户
“X:\Winnt\System32\Drivers\Etc”
注意:
当替换Hosts时,您的反病毒软件或hips类工具可能会出现警告及拦截提示,请务必选择“允许”或“同意”,以保证hosts文件更新成功。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当你发现我们尚未收录的恶意网站时,请通过我们的举报平台提交。

下载列表:
快盘下载
以下是经过MWSL授权认证的下载点,请放心下载。(部分下载点版本可能有所延迟,推荐使用网盘下载。)
华军 多特 天空 

from http://www.mwsl.org.cn/?page_id=12
http://www.mwsl.org.cn/

http://www.mwsl.org.cn/?page_id=845 (在线检查该网站是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