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14 October 2012

huhamhire-hosts

项目简介:

由 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在中国大陆想要访问部分国外网站需要通过某些特殊途径,其实修改hosts文件便能够访问部分被封的网站,此法应该可以满足大多数国人 的需求。另外,hosts文件中的地址并非永久有效,随时都有可能被屏蔽,如遇相关情况请及时更新文件,也可暂时采取其他方式访问相关网站。 这里提供了最新可用的hosts文件列表,具体功能包括:
  • 可访问Google大多数服务(含Google+国内服务器,YouTube视频仅IPv6支持)
  • 可访问Facebook(需https访问)
  • 可访问twitter(仅IPv6访问)
  • 可访问Wiki
  • 屏蔽Adobe激活服务器(支持CS6)
  • 屏蔽Parallels Desktop 7激活服务器
  • 加速Google Drive服务访问
  • 加速苹果服务访问
  • 加速Flickr与Dropbox服务访问
  • 提供恶意网站和病毒网站屏蔽的最新列表
特别说明:替换hosts文件后,访问facebooktwitter(仅IPv6)请使用https,即通过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
Twitterhttps://twitter.com/
分别进行访问,否则依旧无法访问;若想完美使用请在facebooktwitter中设置使用https安全访问。

hosts文件下载:(2012年10月13日最新版)

20121013日更新(v1.2.6):  
    修复因Facebook服务器地址变更造成的访问问题,修复通过后台API无法访问Twitter的问题。
    更新广告及恶意网站屏蔽,全面支持Windows 8 RTM
Windows版本(v1.2.6) 文件名 下载链接
IPv4版hosts_setup_win_ipv4_x86_x64.zip下载
IPv6版hosts_setup_win_ipv6_x86_x64.zip下载
Macintosh版本(v1.2.6) 文件名 下载链接
IPv4版hosts_setup_mac_ipv4.dmg下载
IPv6版hosts_setup_mac_ipv6.dmg下载
跨平台在线安装脚本(v1.2.6) 文件名 下载链接
安装脚本(须Python支持)hosts_setup_OnL.py下载
Win下辅助脚本(可选)setup_win.bat下载
纯hosts文件(手动覆盖) 文件名 下载链接
IPv4移动精简版(UTF8)ipv4_mobile_utf8.zip下载
IPv6移动精简版(UTF8)ipv6_mobile_utf8.zip下载
IPv4完整版(UTF8-Unix)ipv4_unix_utf8.zip下载
IPv6完整版(UTF8-Unix)ipv6_unix_utf8.zip下载
IPv4完整版(ANSI-Windows)ipv4_win_ansi.zip下载
IPv6完整版(ANSI-Windows)ipv6_win_ansi.zip下载
如果您喜欢本项目,猛击介个按钮吧:-) 下载说明:
  1. 由于IPv6与IPv4版分别针对不同网络环境优化,请注意区分。
  2. 此程序由于修改了hosts文件,可能会导致360等软件的误报,希望各位予以忽视。
  3. 如不需要广告过滤功能,建议使用移动精简版。
  4. 其他安装说明详见下文。
在线安装脚本使用说明:
本脚本为Python编写,兼容Windows, Linux以及Mac OS X,但在须在相应环境下执行。如需使用,请先配置好您的Python环境,推荐Python 2.7. Linux及Mac用户请提升权限后切换到脚本所在目录,执行:
    python hosts_setup_OnL.py
Windows用户在安装好Python后,可下载辅助脚本置于同一目录,并以管理员方式(Vista/Win 7)运行setup_win.bat
用户在启动时可输入"-?"获取高级参数使用方法以及相关帮助信息:
用法: python hosts_setup_OnL.py [-SFM] [-SF [server]] [-Git] [-?]
选项:

    -SFM           设定使用 http://www.mirrorservice.org/ 上的 hosts 文件
    -SF [server]   设定使用 SourceForge 镜像服务器上的 hosts 文件
    server         -SF 命令可选参数, 选择 SoureForge 镜像服务器
                   请使用 SF 服务器短地址, 留空默认为 superb-dca2
                   可使用 -ListSF 查询 SF 镜像服务器
    -ListSF        查询 SF 镜像服务器
    -Git           设定使用 GitHub 服务器上的 hosts 文件
    -HH            设定使用 Huhamhire hosts 服务器上的 hosts 文件
    -?             显示帮助信息
不使用参数则默认使用 Google Code 服务器作为下载源.
运行过程中可使用 Ctrl/Control(Mac)+C 取消操作并退出程序.
注意: 一次只能使用一条参数, 并在使用时注意检查参数大小写.
更多关于Python内容请访问:http://www.python.org/

相关截图

  • Windows下安装程序:
  • Mac OS X下安装程序:
  • 离线安装程序截图:

历史版本跟新说明:

  • 2012年10月13日版更新说明:修复因Facebook服务器地址变更造成的访问问题,修复通过后台API无法访问Twitter的问题,更新广告及恶意网站屏蔽,全面支持Windows 8 RTM。
  • 2012年8月1日版更新说明:增加Adobe CS6激活认证服务器屏蔽,增加Parallels Desktop 7激活认证服务器屏蔽。新增Huhamhrie-hosts主页指向。修复部分国内网站被拦截的bug。
  • 2012年5月28日版更新说明:修复5月Facebook地址失效问题。规范Localhost地址指向。
  • 2012年5月8日版更新说明:修复Mac下5月1日版之后可能出现的编码错误的问题。更新PyHosts,增加扩展功能,可使用控制台参数选择下载服务器。
  • 2012年5月6日版更新说明:修复5月6日被屏蔽的Google部分服务器,发布跨平台在线更新工具。
  • 2012年5月1日版更新说明:修复4月Facebook被封问题,增加Google Drive加速服务,优化广告过滤,修复无法可能导致无法登陆百度的Bug,全面升级Windows版的安装程序,规范化hosts文件编码。
  • 2012年3月2日版更新说明:更新IPv6版hosts(教育网用户等有需求用户可下载相应版本使用),更新部分Google服务器地址,支持Windows 8 Consumer Preview。
  • 2012年1月28日版更新说明:更新Google服务器地址,使用新的Google+国内服务器地址,解决之前版本Twitter地址被屏蔽的问题,更新Facebook服务器地址,加速Flickr与Dropbox服务。
  • 2011年10月4日版更新说明:修复九月中旬被屏蔽的Google+相关地址,新增加速苹果服务访问功能。
  • 2011年8月15日版更新说明:可玩Google+,完美使用包括最新游戏功能,Facebook和twitter正常https访问,YouTube可访问但无法播放部分视频。
  • 2012年8月9日版更新说明:添加Wiki,屏蔽Adobe激活服务器,增加恶意的网站和病毒网站的屏蔽。

手动安装说明:

  1. Windows NT/2000/XP/2003/Vista/2008/7/2008R2/8用户:请直接将文件解压后放至
  2.     %SystemRoot%\System32\drivers\etc\
    目录下直接覆盖同名文件
  3. Windows 95/98/Me用户:请直接将文件解压后放至
  4.     %WinDir%\
    目录下直接覆盖同名文件
  5. Mac OS X用户:请直接将文件解压后放至
  6.     /private/etc/
    目录下覆盖同名文件,注意提升权限,~/private/为隐藏目录
  7. Linux用户:请直接将文件解压后放至
  8.     /etc/
    目录下覆盖同名文件,注意提升权限。如在替换hosts文件后出现Terminal中无法解析主机的问题,请在hosts中添加
        127.0.1.1   yourmachine-name
    其中“yourmachine-name ”为您的机器名
  9. iOS用户:请直接将文件解压后放至
  10.     /etc/
    目录下覆盖同名文件,需要越狱
  11. Android用户:请直接将文件解压后放至
  12.     /system/etc/
    目录下覆盖同名文件,需root权限

本项目发布平台:

from http://code.google.com/p/huhamhire-hosts/
--------------------------------------------------------------

huhamhire-hosts 简介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在中国大陆想要访问部分国外网站需要通过某些特殊途径,其实修改hosts文件便能够访问部分被 封的网站,此法应该可以满足大多数国人的需求。所以我们整理出了本hosts文件,希望能给大家的网络生活带来便捷。各位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下载相 应的自动安装程序,或者也可以使用我们提供的纯hosts文件进行手动替换。更多相关内容请查看帮助文件。我们所提供的文件均不含恶意代码,请放心使用。 同时,欢迎给我们留言提建议,您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hosts文件中的地址并非永久有效,随时都有可能被屏蔽,如遇相关情况请及时更新文件,也可暂时采取其他方式(如VPN等)访问相关网站。

huhamhire-hosts 安装程序截图

huhamhire-hosts 功能

·加速Google大多数服务(含Google+国内服务器,YouTube视频仅IPv6支持)
·可访问Facebook(需https访问)
·可访问twitter(仅IPv6访问)
·加速Wiki访问
·屏蔽Adobe激活服务器(支持CS6)
·屏蔽Parallels Desktop 7激活服务器
·加速Google Drive服务访问
·加速苹果服务访问
·加速Flickr与Dropbox服务访问
·提供恶意网站和病毒网站屏蔽的最新列表
·提供网页广告屏蔽的最新列表
·对IPv4与IPv6网络分别进行优化

安装程序支持平台


Windows(x86/64):

·桌面平台: Windows XP/Vista/7/8

·服务器平台:Windows NT/2000/2003/2008/2008 R2

Linux(仅列出已测试发行版):

·Debian、Ubuntu、OpenSUSE、Fedora

Mac OS X:

·Mac OS X 10.5及以上版本

*支持最新 OS X 10.8 Mountain Lion

下载 huhamhire-hosts 安装程序


Windows 平台(x86/64):

· IPv4版安装向导

· IPv6版安装向导

Mac OS X 平台:

· IPv4版安装向导

· IPv6版安装向导

跨平台安装脚本:

· PyHosts在线安装脚本(支持安装简化版hosts)

*Windows与Mac OS X平台安装向导均只支持安装完整版的hosts文件,不支持简化版安装

*如有特殊需求,可下载我们提供的纯hosts文件进行手动替换

如何选择安装程序版本


Windows 平台用户(x86/64):

·Windows平台安装向导(简单直观,推荐普通用户使用)

·PyHosts在线安装脚本(升级方便,推荐高级用户使用,需Python 2.7环境支持)

Mac OS X 平台用户:

·Mac OS X平台安装向导(简单直观,推荐普通用户使用)

·PyHosts在线安装脚本(升级方便,推荐高级用户使用)

Linux 平台用户:

·PyHosts在线安装脚本

·友情提醒:选择安装向时请对应您所处网络环境(IPv4/IPv6)选择相应版本。from http://hosts.huhamhire.com/index.html 

本项目开源发布平台 

 Google Code  SourceForge  GitH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