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25 May 2018

长期被奴化的中国人,是一群异于常态的人种

这些陆客可以通过严格审批来台,身分肯定不单纯,他们已经久经洗脑,习惯站在加害者一边,而不是同情被害者,或者说;在这些人脑袋中,只要有饭吃,人权普世价值就是个屁,老共有办法把人民教育成反民主、反自由、反人权,过程很简单,但是要教育出反人性的奴才,实在需要时间了。
长期被奴化的中国人,是一群异于常态的人种,已经习惯极权统治,把反独裁专政者或抗暴者,视为妖魔鬼怪,1930年,胡适为了打破这样的奴化教育,说了一句话——“有人告诉你:‘为了国家自由,必须牺牲个人自由’,我告诉你们,不是这样的,我会说;先有个人自由,国家才能得自由,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不可能由一群奴才建立起来”。
1949年,高喊要解放中国奴隶的老毛建政了,奴才们欢欣鼓舞,以为可以卸下身上镣铐,没料到镣铐又多一副,70年后,中国奴才不减反增,从6亿增加到14亿,也难怪,殷海光老师说:“中国人只有一种自由,当奴隶的自由”。胡适却认为:奴才太多,原因是中国人喜欢群体,缺乏独立精神,就算给他自由,也是奴才的自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