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30 May 2018

BlackHolePy

BlackHolePy是一个迷你型的DNS(代理)服务器。它的主要特色:支持TCP DNS并支持白名单,从而在防止DNS污染的同时支持了内部私有域名解析。

BlackHolePy是一个迷你型的DNS(代理)服务器。 它的主要特色:
1) 支持TCP DNS并支持白名单,从而在防止DNS污染的同时支持了内部私有域名解析。
如果你的企业或组织在内部架设了自己的DNS Server,那么可以配置 config.py 里面的 WHITE_DNSS 。
2) 内置了Cache, 带给你飞一般的感觉。尤其是访问国外网站的时候。

运行需求

Python 2.7 或者 PyPy 2.0.2 如果能安装 GEvent 和 dnspython 那就最好了。不装也能跑。 安装GEvent以后,BlackHolePy运行在单线程模式,快捷并节约系统资源。 在 PyPy 2.0.2 下测试通过。但是PyPy的coroutine暂时还没有支持。

运行

sudo ./run.sh (Linux or Mac) 当以root用户运行时,sudo 是不需要的。 ./run.bat (Windows)
然后把你的DNS服务器配置到 127.0.0.1 即可。

感谢

本项目是基于以下两个项目的思路,重新编写的。
https://github.com/henices/Tcp-DNS-proxy
https://github.com/code4craft/blackhole
在此感谢这两个项目的作者!

from
https://github.com/linkerlin/BlackHolePy
-------

我的补充说明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linkerlin/BlackHolePy
cd  BlackHolePy
pip install gevent
python setup.py install
sudo python dnsproxy.py
显示:
>> Please wait program init....
>> Init finished!
>> Now you can set dns server to 127.0.0.1
listening at: ('0.0.0.0', 53)

然后设置你的本地机器的dns server地址为127.0.0.1
--------

相关帖子:http://www.briten.info/2016/06/blackholejavadns.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