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16 April 2018

假如古代中国人没有记载自己的历史

假如古代中国没有任何史料,来来来,我们结合一下世界各地的边角料,构架一下中国的历史:
中国,古称赛里斯、秦尼。又称桃花石,又叫契丹。根据传教士的最新的可信报告,桃花石和契丹的确是一个国家,都是赛里斯的今称。不过契丹应该指的是北方中国,桃花石、蛮子、南家思指的是南方中国。统称秦尼也就是中国。
挪亚的一个孙子,在大洪水后一直向东方探索,最终选择定居在了中国,他就是所有鞑靼人的先祖。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国人都是鞑靼人,只是他们是文明的鞑靼人,不同于北方那些不开化的鞑靼人。因为根据波斯人的传说,中国人的先祖是法里顿亦或者是图兰人阿芙拉西亚普的后裔,图兰人就是鞑靼人,只是波斯人因为宗教不同歪曲了我们基督教记载的真实历史罢了。
根据萨拉森人(阿拉伯人)的记载,鞑靼人很早就在中国建立了一个松散的王国。这个王国大约位于蛮子地区的康府(广州)或者位于刺桐(泉州),从印度坐船可以抵达。
当时契丹地区,被一个鞑靼-突厥人的国家疏勒控制。伟大的亚历山大大帝征服了疏勒国之后,屠杀当地蛮族十二万,蛮子地的鞑靼国王前来朝觐,并宣誓效忠于亚历山大大帝。亚历山大大帝给中国带来了文明,并在疏勒国的国土上修建了疏勒城和胡姆丹城(西安),让蛮子地的鞑靼国王做胡姆丹的总督,这些鞑靼人被希腊化后终于成了文明人,此后他们就定都于亚历山大修建的最东方的城市胡姆丹,并以此为都,于是就有了秦尼国也就是中国。契丹地区和蛮子地区都被中国所统治。
秦尼人的口头传说中,他们在上古时代有一个好战的国王,叫始皇或者叫武帝,曾经击败了草原上的鞑靼人并征服了世界。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个始皇或者武帝,就是亚历山大大帝本人。因为除了亚历山大,上古时代应该再没有人有这样的武功了。
到了大约罗马分立的时代,中国分裂为两国,扬子河北的契丹地为黑衣桃花石国(隋唐)、扬子河南岸的蛮子地为红衣桃花石国(南陈)。大约在萨拉森人崛起的时代,黑衣桃花石国的太宗国王攻灭了红衣桃花石国,契丹和蛮子重新归一个国家所统治。
太宗国王是秦尼最伟大的统治者,他皈依了正教,有大秦景教流行中国碑为证。因为正教的力量,太宗国王击败了威胁秦尼的突厥人。
但是根据我们对中国钱币的考证,在七世纪到十世纪时期,中国的钱币都刻有“开元的通用货币”的字样。这个发现是惊人的,这个名字叫开元的人才是黑衣桃花石时期统治中国的国王。当然也许开元的子孙也用了这个名字,也可能开元的伟大使得他的子孙以他的名义铸钱。而这个开元,可能就是中国口头传说中的太宗国王。
根据波斯人的记载,太宗国王有一个后代叫梁太祖,他手下一个叫阿保机的埃米尔造反占领了契丹。古老的秦尼王统只统治了蛮子地区和部分契丹,而契丹地区被阿保机这个僭主统治,所以才有了契丹和蛮子是两个国家的误会。梁太祖的后裔丢失了契丹后,就以刺桐附近的行在(杭州)为首都。
阿保机王朝传了九代,被一个叫女真的鞑靼蛮族部落征服,女真王在契丹建立了一个叫大辽的国家。古老的秦尼王后裔、梁太祖的子孙高宗国王放弃了所有契丹领土,和女真王以扬子河为界。
后来的历史大家都清楚了,未开化的鞑靼人在成吉思汗的率领下,征服了女真王。成吉思汗的子孙又征服了蛮子地的古老秦尼国。忽必烈汗在契丹地区东方修建了一座叫汗八里的新城市做了首都,胡姆丹这座亚历山大大帝营建的古城似乎已经变成废墟了。
成吉思汗的子孙在秦尼的统治并不稳固,康府(广州)一带的蛮子人在一个叫洪武的佛教僧侣的领导下发动了起义,很快便战胜了这些落后的鞑靼人。开化的鞑靼后裔秦尼人重新统治了整个秦尼,鞑靼人被赶回了鞑靼利亚。这个新的秦尼国家继续定都汗八里,并用“大明”做他们的新国名。洪武有一个儿子叫永乐,他曾经派舰队威胁印度洋上的各国臣服,但似乎毫无效果。永乐和洪武父子曾多次讹诈帖木儿,使得帖木儿大怒向秦尼出兵,但帖木儿死在了东征的路上,所以波斯和秦尼的战争并没有爆发。
后来,鞑靼人的一支叫满洲,满洲人重新征服了秦尼,也就是如今的大清国。
我们简单归纳下中国的王朝更迭史,大约如此:
1、赛里斯-桃花石王朝(建立者为投靠亚历山大的鞑靼国王,统治者桃花石家族,首都胡姆丹)
2、红衣桃花石王朝(分裂自桃花石王朝,被黑衣桃花石王朝消灭,统治者桃花石家族,首都可能是刺桐)
3、黑衣桃花石王朝(分裂自桃花石王朝,被成吉思王朝消灭,统治者桃花石家族,首都胡姆丹,丢掉契丹地后迁都行在,在刺桐附近)
4、阿保机王朝(黑衣桃花石王朝的埃米尔阿保机建立的僭主政权,被大辽王朝消灭,统治者阿保机家族,首都不明,可能是胡姆丹)
5、大辽王朝(鞑靼人女真部落建立,被成吉思王朝消灭,统治者女真家族,首都不明,可能是胡姆丹)
6、成吉思王朝(鞑靼人孛儿只斤部建立,被大明王朝消灭,统治者成吉思家族,首都汗八里)
7、大明王朝(洪武建立,推翻成吉思王朝,被大清王朝消灭,统治者洪武家族,首都汗八里,改名叫京师)
8、大清王朝(鞑靼人满洲部建立,统治者满洲家族,首都汗八里,改名叫北京)
---------

好在中国人记载了自己的历史 ,所以共匪就不能肆意串改历史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