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18 August 2012

电子邮件客户端 Zimbra Desktop


 Yahoo !已经发布了桌面电子邮件和个人信息管理客户端Zimbra desktop。它的基础是Yahoo !几年前以3.5亿美元购买的Zimbra desktop,calendar和contact服务。可以看出来桌面客户端很像最新版本雅虎公司提供的基于Web的电子邮件服务。
        有趣的是, Zimbra desktop不只支持Yahoo!电子邮件帐户,还提供Gmail 、AOL、Windows Live 和其他网络邮件帐户,支持POP和IMAP。你可以使用电子邮件客户端在桌面上进行标记,分类,或搜索邮件。
        Zimbra一个开放源码的应用软件,支持Mac , Windows和Linux操作系统,它不仅有一套综合的日历和联系解决办法,而且可以从Yahoo !和Gmai导入您的日历和联系人列表 。Windows Live地址簿也可以导入zimbra desktop,日历不能导入。
      就个人而言,我感到没有使用电子邮件客户端软件的必要。 Web邮件可从任何一台计算机与浏览器及移动设备上查看。但是,如果你喜欢电子邮件客户端,你可以看看Zimbra desktop,毕竟它是免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