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11 June 2017

二级域名也可添加其NS解析记录

CloudXNS

支持以下解析:
A / AAAA / CNAME / MX / NS / TXT  / SRV / CNAMEX /  301跳转 / 302跳转 / 隐式跳转

注册地址

https://www.cloudxns.net/Sign/signup.html

使用步骤

注册成功账号后,访问 https://www.cloudxns.net/Domain/index.html 点击 【添加域名】

解析你的域名(二级域名也可,比如我的britemoon.biz.st)的NS 记录到
lv4ns1.ffdns.net
lv4ns2.ffdns.net
lv4ns3.ffdns.net
lv4ns4.ffdns.net
解析2个就够了.
---------

https://dns.he.net/
 -----------------------

https://www.cloudns.net/ ,我最常用的是这家。
---------

各解析纪录类型
  • A:地址记录,用来指定域名的IPv4地址(如:8.8.8.8),如果需要将域名指向一个IP地址,就需要添加A记录。
  • CNAME: 如果需要将域名指向另一个域名,再由另一个域名提供ip地址,就需要添加CNAME记录。
  • NS:域名服务器记录,如果需要把子域名交给其他DNS服务商解析,就需要添加NS记录。
  • MX:如果需要设置邮箱,让邮箱能收到邮件,就需要添加MX记录。
  • TXT:在这里可以填写任何东西,长度限制255。绝大多数的TXT记录是用来做SPF记录(反垃圾邮件)。
  • AAAA:用来指定主机名(或域名)对应的IPv6地址(例如:ff06:0:0:0:0:0:0:c3)记录。
  • LINK:CloudXNS的私有类型,可将用户配置的CNAME隐藏。
  • AX:CloudXNS的私有类型,可以填写优先级(即承担访问的百分比),单条AX记录与A记录效果一样。
  • CNAMEX:CloudXNS的私有类型,可以填写优先级(即承担访问的百分比),单条CNAMEX记录效果同CNAME。
  • SRV:记录了哪台计算机提供了哪个服务。格式为:服务的名字、点、协议的类型,例如:_xmpp-server._tcp。
  • 301跳转:从一个地址301重定向到另一个地址。注:仅已备案域名可使用。
  • 302跳转:从一个地址302重定向到另一个地址。注:仅已备案域名可使用。
  • 隐式跳转:用FRAME的形式,调用跳转地址,达到隐藏跳转地址目的。注:仅已备案域名可使用。
-------------

http://dudns.baidu.com/
---------------

360DNS自主研发的云DNS集群系统,基本的域名解析功能是不受到任何限制。你可以将所有的域名放在360DNS统一管理。允许添加所有类型的解析记录,包括A、CNAME、NS、MX、TXT、AAAA……
360DNS宕机监控程序使用超过20种独有的算法,一旦网站服务器失去响应,立刻切换到备用服务器上,主服务器恢复后,再自动切换回去。让网站平稳运行。
360DNS 一直致力于带给更多人免费的优质DNS解析服务。高性能的DNS软件,用更少的资源满足更多的用户需求;基本的DNS功能没有收费。360DNS还有额外的套餐,以合理的价格提供了更好的服务,满足大中型网 站和企业的需求。
网址:http://www.360dns.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