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17 June 2017

硕果仅存的几家国内网盘

 在整顿之下,大部分国内网盘被关闭。

1. https://www.wocloud.com.cn/webclient , 沃家云盘是基于云计算技术的个人/家庭云数据中心,是一个提供文件同步、备份及分享等服务的网络云存储平台。您可以通过网页、PC客户端及移动客户端随时随地的把照片、音乐、视频、文档等轻松地保存到网络,无须担心文件丢失。通过沃家云盘,多终端上传和下载、管理、分享文件变得轻而易举。

2. http://caiyun.feixin.10086.cn/index.jsp 和彩云是中国移动旗下的个人云存储网盘,向所有用户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个人云存储服务,它帮助用户统一存储和管理在不同终端的个人信息资产。用户可对手机、个人电脑、平板电脑等多终端、多应用中的个人数字内容进行云备份、同步和统一管理,而且用户可在线播放和浏览存储在云端的照片、音乐、视频等各种数字内容,还可对上述内容进行分享和传播。

3. 坚果云网站:https://jianguoyun.com/,这家的服务器在国外。估计是被封了,要翻墙才可访问。
坚果云是国内最安全、稳定的云盘/网盘,可帮您自动同步文件、备份文件,支持每秒1MB局域网WiFi同步。使用坚果云,电脑中的文件可被自动同步到手机、平板上,供您随时随地访问。您也可轻松备份照片、笔记,并同步到电脑。丢掉USB数据线,让办公生活更简单。 坚果云支持Windows、Mac OS X、Linux、iPhone/iPad、Android、Windows Phone,以及一个网页端共六大主流平台客户端;首创“离线收藏“,文件夹WiFi下自动同步,无网络也可访问文件;强化记事本,随时记录生活点滴、任务列表;国内首家支持多文件夹同步、增量同步、文件历史版本回复、完整权限设置等功能。

 4. 注册地址:https://portal.qiniu.com/signup/choice ,七牛云存储-国内免费10GB云存储。
七牛于2011年创立,致力于提供最适合开发者的数据在线托管、传输加速以及云端处理等服务。区别于国内外其他云存储,七牛自行研发的全分布式架构解决了其他云存储单一数据中心架构可能存在的风险,同时首创双向加速特性对数据上传下载均加速,使得数据访问速度较传统方案平均提升 50%以上。此外,镜像存储、客户端直传、断点续上传、云端富媒体处理等七牛云存储独有的功能也大大提升了开发效率,最大程度减少了服务器资源浪费。
七牛云存储是一家国内的云存储提供商,和又拍云一样,可进行CDN加速服务。不过,七牛云存储又有自己的特点,可以进行API和web管理,如WORDPRESS博客,就可以使用七牛云存储加速网站。目前,七牛云存储提供10GB云存储空间,每月10GB流量,供一个小博客使用还是绰绰有余。
日前,注册七牛云存储可获得的免费额定如下:
•10GB存储空间
•每月10GB下载流量
•每月10万次PUT/DELETE请求
•每月100万次GET请求


5. https://www.gokuai.com/

够快提供个人云存储服务,可以存储各类媒体文件!网盘支持访问、存储、传递、备份、共享等在线管理功能,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同时具有同步,离线下载,备份等功能!免费注册后可获得无限免费空间,有客户端和网页上传两种方法
注册地址:http://www.gokuai.com/regist

6.http://www.tourocloudbackup.com/zh/
Touro云备份提供集成型本地备份和云备份,可轻松保护、访问、查看、共享和存储您的数码生活。
使用Touro云备份账户自动备份您的文件,可免费使用3GB的在线备份空间存储您的任何文件。
Touro云备份可存档多达10个文件版本。将您的数据保存到云中,您可以随时随地根据需要进行访问。只需通过Touro云备份桌面应用程序、网站、iPhone或iPad的免费应用程序即可上传、存储和共享您的文件。

7.http://www.qiannao.com/member/insert/.html
千脑网盘成立于2007年,千脑云电脑是在线移动办公平台,提供云文件存储,在线文档编辑,云文件分享外链等服务,适用于具有移动办公需求的企业用户和个人用户。
一、在线资料存储
云存储,安全可靠,病毒免疫,数据不丢失
永久空间,支持外链,轻松分享
拖拽式操作,会用Windows就会用千脑

二、在线移动办公
随时随地打开,移动商务办公
一键式文件传递,简单快捷
文件式站内邮件,办公族的最爱

三、在线文档编辑
云办公 云应用
在线打开、创建、编辑文档
支持各种常用文档

8.http://eyun.sh.189.cn/register/register.jsp
中国电信为电信用户提供的高速度免费存储空间,普通用户注册即可获得15G空间存储容量。电信用户可获得100G起步的硬盘备份空间,用户可以享受高速文件上传、下载,所有文件瞬间秒杀!
城市光网10兆及以上用户免费使用100G超大容量,云端存储提供海量空间
电信用户可以享受高速文件上传、下载,所有文件瞬间秒杀!
一旦文件发生新增、变更、自动上传备份,随时访问最新的数据。

9.http://note.youdao.com/

10.http://vdisk.me/?a=login#register

11.http://www.ys168.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