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6 February 2017

太监之国

有一个充满太监情调的国度,在那里,你可以感受到太监的妩媚细腻,太监的阴柔谦卑,还有太监察言(颜)观色的看家本领。更进一步,你或许会 发现, 大大小小,男男女女官员,都具备太监的扭曲变态心理,和阴狠毒辣手段。他们被阉割了尊严,不得不在自卑中寻找恶毒的主意,通过报复社会,陷他人于同等程度的惨痛,来安慰自己因失去尊严而终日淌血的创口。这些被阉割的创口,不一定在裆,更多的是,在自己内心,在他人眼中。

    太监之国,大大小小的太监们,阴柔恶毒。太监之国,官僚衙门里,人人是上司的太监,同时也是部下的土皇帝

    历数太监之国特色文化系列,有料理、武术气功,测字算命,书生和尚,道士法轮,春运春晚,红歌八股,豆腐渣、雾霾、地沟油等等,可最具风味的,还数太监。

    太监,南踢人妖,北打阉伶,东敌艺伎,西击弄臣,历史恒久远。

    太监,是太监之国特色系列中,最具特色的文化项目。太监是属于非物质文化遗产,还是属于物质文化遗产?不知道有没有向联合国申请,太监为物质或非物质文化遗产。建议有兴趣者尝试,去为伟大祖国申请。

    太监分为两种。一种为无档派太监,另一种是有档派太监。百姓说话直,欠文明,呼之有鸟和无鸟太监。说实话,这两种太监,仅仅区别在有档与无裆,其他并无二致。并无二致,指的是他们的思维和行为并无二致。

    太监之德性,一一列举如下。    

    自卑,极度自卑;没有自尊,猪狗不如。献媚陪笑,讨好帝王或讨好帝王的宠臣。满脑子坏水,消灭敌人保存自己,于是,诬陷、诬告、诽谤,熟练使用。打小报告、栽赃陷害等,成为每一位太监的必修专业,而且还要研习到博士烈度。

    每天上班,或早朝,或开会,就要提防他人对自己明里暗里的攻击和影射,一旦发现可疑线索,立即找人、托关系、请客送礼、雇小姐抱佛脚,甚至送上老婆女儿也在所不惜。

    你不相信?看看开会视频,太监们那抽筋的脸,就能体会,他们内心的极度恐惧和不安。因为,他们每一个人,时刻会家破人亡,遗臭万年。最近最新的一个被撂倒的太监,名唤“方便面”。

    千年的奴化教育,彻底地剥夺了太监们的自由思想。千年来,太监们一边唱着仁义道德,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高调,一边要提防帝王和政敌的毒手,为了 活命,太监们不得不用虚伪、两面三刀、坑蒙拐骗、阴奉阳违、见风使舵、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卖身投靠等手段,来保命保家保名声。

    试想,一个不能平等待人,不能容许人人拥有自由思想,自由言论的权利,扼杀新思想、新科技、新行为的国度,怎么能使人为国家真正保有“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壮志宏愿?

    这种太监思维统治着官员的思想,由这种思想的太监统治着国家, 这样的国家,才会在列强入侵国家时,表现一战即溃,表现出君臣一心求和,割地赔款,无视百姓承受灾难痛苦。

    结束语

    太监之国,奴颜婢膝之邦,对百姓蛮横,对外敌畏缩,对专制卑躬屈膝,对自由残酷镇压。在无裆派太监已经绝迹的今天,裆派太监在横行肆虐。他们高居庙堂之上,在其他大大小小的太监簇拥下,给那片大地和百姓,带来了无穷尽的灾难和痛苦。

    太监当权,雾霾笼罩,遮天蔽日,民不聊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