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6 November 2016

在安卓下使用Firefox来配置Pac文件,然后firefox即可翻墙

安卓由于5.0以下系统不支持设置pac地址,可以考虑下载ProxyDroid汉化版在安卓手机上设置Pac。(http://briteming.blogspot.com/2012/09/proxydroid.html)

或者在安卓下使用Firefox来配置Pac文件(操作专业性比较强):
首先需要下载一个安卓版的Firefox浏览器。
  1. 在Firefox浏览器的地址栏里键入:about:config
  2. 在搜索框里面搜索Proxy(只是搜索,不要点击新增设定值)
然后继续修改两个值:
  • 找到 network.proxy.autoconfig_url ,修改为:pac地址 ,确定。
  • 找到 network.proxy.type ,把里面的数字改成:2,确定。
好了,修改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