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3 August 2017

Resilio Sync遭到了前所未有的封杀

Resilio Sync (原 BitTorrent Sync) 正在遭遇前所未有的封杀,本周起即便翻墙也无法正常进行设备间内容分享,数码荔枝因担心“被消失的风险”决定停售Resilio,并放弃Resilio的独家代理权。
@数码荔枝正版软件:【由于总所周知的原因】,Resilio Sync (原 BitTorrent Sync) 在中国遭到了前所未有的封杀,待遇比 Dropbox 还要”高”: 从本周开始,就算是科学上网,亦无法在多台设备间创建共享文件夹 (但已创建的链接暂不受影响)。
一开始我们都在积极想办法帮助开发商解决所遇到的问题。但渐渐,我们意识到这种行为,会被某一个群体视为对现有政策的“对抗”,也在不断增加「数码荔枝」消失的风险。
我们决定将在 2017 年 8 月 4 日 (周五),停止出售 Resilio,并放弃在中国地区 Resilio 的独家代理权。如果你有办法自行解决 Resilio 的连接问题,那么,这是你能享受到中国特惠的最后 48 小时。
注意!这不是演习!这不是营销!这不是演习!这不是营销!
Resilio 是一款非常优秀的同步云工具,我们与开发商的合作也非常愉快。但网络环境的逐步”规范”,以及肩上所背负对团队的责任,使得我必须强迫自己不能意气用事。是时候,和 Resilio 说再见了。
以下摘自网友评论:
@Vincent_Pih:曾經無數人企圖為「牆」辯解。他們說:「翻牆成本很低,下載一個 VPN 就行,要是這都不會的話那的確應該給他們鎖在牆內。」如今幾乎沒有翻牆軟件可以用了。他們說:「封住的東西國內都有替代品,我們沒必要翻出去。」如今,無數無法替代的精品 App、精品服務被封殺。下一個是誰?
@hjdahsjd91hascbnao:又死了一个自由独立软件,小豚奴们你们醒了么?哦 继续睡吧
@笨狼T酱:[摊手]现在掌权的都是文革时期的。
@_wiss:说明这个不是完全的去中心化。
@iamshaynez:抱歉,也许我们理应做一些什么,但我们并没有。
@_八月白:只能说明骨头硬呗 不肯替上面监测/汇报数据 不肯做我国的眼线 那只有死了。
@Tamarous:唉半个月前在你家抢救性地买了一个正版,没想到这么快就用不了了。
@十六夜紫苑:卧槽?之前一大群高手各种推荐……原来也逃不脱……
@人一月刀文武:应为上面太多健身视频吧?
@极速梦想-MS:如此优秀的分布式网盘,居然也被屏蔽不能用了,一声叹息。
@PPX小浣熊:简直疯了,到底想干什么。
@艾珠珠:装了很久可昨天却是第一天用,折腾很久,以为是自己不会用,悲催(x_x;)
@退出微博23333333:刚把安卓手机的链接断了一下,发现再也连不上了……
@mbkmbkmbk:众所周知原因,连苹果都服软,谁还在硬?
@kunzroesV3:你国你国
@黄头像:这盛世,如你所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