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22 August 2017

特朗普的家族太大,特勤局快付不起 1000 多个特工的加班费了

爱度假的总统,生意不歇的儿女,与第一家庭相关的重要人物,都让特工们应接不暇。

特朗普一家子可能要让美国特勤局破产了。家族人口众多、外出活动频繁,再加上时不时遇到好些个抗议游行安保工作还得升级,这都让美国第一家庭身边的特工们必须没日没夜地加班,特勤局的局长 Randolph "Tex" Alles 在接受 USA Today 的采访时表示,现在超过 1000 个特工的工资和加班费都已经达到联邦规定的上限额度了。

实际上从大选季最激烈的时候,特工们就一直处于超负荷工作的状态,即使在美国总统上任后的前 7 个月,这种情况也并没有得到缓解,相反可能压力更大了。

特朗普几乎每个周末都要去佛罗里达、新泽西、弗吉尼亚的私人房产度假,还更别提他的儿子女儿们因为做生意要时常在全国各地甚至海外飞来飞去。现在与特朗普相关的需要特别保护的人有 42 人,其中有 18 人都是他的家庭成员。而奥巴马当任时,特勤局的保护人数为 31 人。

持续加班和不断旅行已经导致很多特工外流,毕竟国会没有批准额外的补偿资金,特勤局也没法给特工们支付加班费。去年特勤局新招募了有大概 800 名特工,不过因为人员流失,实际上净增加人数只有 300 人。

去年国会批准一次性支付了 1400 名特工几千个小时的加班费。现在 Randolph "Tex" Alles 已经在和国会要员商量想要修改一下法律,至少要在特朗普首任任期(当然说有下任也悬)把特工们的年薪从 16 万美元提高到 18.7 万美元。不过即便如此,还有 130 名资深特工累计了几百个小时的加班时数,特勤局怕也是付不起。

细数一下特朗普家族在安保上的高开销,你就能更直接地理解特勤局为什么会如此捉襟见肘了。特朗普频繁造访自己的“冬日白宫”和“夏日白宫”。从上任以来,他去了 7 次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每次去,特勤局都要花至少 300 万美元;他还去了 5 次新泽西州的贝德敏斯特高尔夫俱乐部,而特勤局为了保证时刻在总统身边,光是租用高尔夫球车就花了 6 万美元。

特朗普那两个接管了家族企业的儿子,为了继续扩大老爸的商业帝国版图,频繁出行,今年 2 月两位都去了迪拜为特朗普的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揭幕,接着又去了温哥华为新开的特朗普酒店站台,而其中 Eric Trump 今年去乌拉圭商务出差,特勤局在酒店房间上就花了将近 10 万美元。

还有第一夫人 Melania Trump 和特朗普的小儿子,特勤局需要 24 小时保护;大女儿伊万卡和丈夫去科罗拉多滑雪,特工要陪同;特朗普小女儿 Tiffany 和男友去欧洲度假,保镖们也别想休息。

Randolph "Tex" Alles 表示只有再招点人才能缓解这种高压。现在特勤局有 6800 名特工,他希望到 2019 年能有 7600 人,到 2025 年能达到 9500 人。

下个月,有将近 150 名外国首脑将要聚集在纽约参加联合国大会,这对特勤局疲劳工作的特工们又将是一个重大考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