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21 August 2017

Web-Console:基于PHP搭建的网页SSH client/网页控制台

 简介

Web-Console是一个基于Web的应用程序,允许直接从浏览器(基于Web的SSH)在服务器上执行shell命令。该应用程序非常轻小,不需要任何数据库,可以在大约3分钟内安装和配置。  


前言

最近Xshell爆出了大漏洞想必大家都已经知道了,软件安全不得不被重视起来了。这款Web-Console基于PHP语言,纯开源。


下载

    https://code.apologize.men/PHP/web-console.zip


安装

将源码下载下来放在域名的根目录下解压

访问  http://域名/web-conole/

默认帐号:admin

默认密码:Dwight



进阶

因为默认的权限是www普通用户的权限,并没有root权限,所以我们要在服务器上进行设置给www以root权限,若不需要root权限则无需设置。

先在Web-Console中输入id查看所属用户组 


这里我的是 www 可能各有不同 此处若不是www,后面教程中将你的用户组替换www即可


在服务器中运行

    echo "www ALL=(ALL) NOPASSWD: ALL" >> /etc/sudoers


重启服务器

再次使用Web-Console看看是否能sudo到root权限.

官网:http://web-console.org/

     小结

Web-Console的使用和普通客户端没有什么区别,只需要在你想运行的命令前加   sudo   即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