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15 May 2016

这个基于shadowsocks账号的翻墙客户端-potatso是垃圾

iOS下的这个基于shadowsocks账号的翻墙客户端potatso是垃圾。其实iOS下的这类vpn/ 准vpn程序是可以监视到你在访问哪些网站的!你在第一次使用这类vpn/ 准vpn程序时,你的ios设备就提示过你!

在shadowsocks-ios从App Store下架后,基于shadowsocks账号的翻墙客户端中,只有最早出现的surge没有限制用户访问网站,而potatso限制用户访问某些网站。

可惜surge现在要价100usd.

不过surge有一个很好用的替代品-light sword,它不是基于ss,不过搭建light sword并不难,详见

所以我在ios上的翻墙方案,除了anyconnect vpn client外,就是light sword,surge和shadow r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