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26 May 2016

“禁闻代理”

禁闻代理简介:轻量级翻墙工具,极速访问绝大多数被墙网站。禁闻代理提供2种翻墙模式,代理模式和直翻模式,默认使用代理模式,如果代理模式链接不畅,可尝试使用直翻模式。推荐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下载解压后,双击exe文件启动程序,然后点击“启动打开”按钮即可实现翻墙浏览了。

这个出乎我的预料。因为我发现看网页挺流畅,而且youtube 480P无压力,720p有点吃力但是也不卡顿。平均能保持在800-1200Kbps 这一款科学上网软件比较傻瓜化。很简单,没有什么门槛,适合对视频没有太大要求,只是想要学习墙外的一些知识以及增长一些见识的朋友准备的。

应用程序下载地址
Github:https://github.com/kgfw/fg/raw/master/jw/jwd.zip

这个作者同时也制作了禁闻浏览器(全新升级V1.2版,翻墙能力大大提升。安卓翻墙工具-禁闻浏览器 JWBrowser,轻量级翻墙工具,极速翻墙。JWBrowser宗旨是帮助中国大陆网友自由翻墙上网,获取海外自由世界的信息,JWBrowser以速度为第一宗旨,不加密网络流量,对安全性要求很高的敏感人士建议慎用或不用。看截图下载1下载2下载3
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bannedbook/fanqiang/wiki#jwpro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