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13 December 2017

BitTorrent trackers

trackerslist

An updated list of public BitTorrent trackers
Updated 2017-12-13 00:00:02
These lists are automatically updated every day:
Are you having DNS problems? These lists contains the same trackers but with IP addresses instead of domains:
Notes
  • A bot automatically checks the trackers and updates the lists.
  • Trackers with the same domain or pointing to the same IP address are removed. Check out the blacklist.
  • Trackers are sorted by popularity and latency (from best to worst).
  • WebSocket trackers (AKA WebTorrent, ws, wss) are supported by few clients. More info.
from https://github.com/ngosang/trackerslist
------
 
相关帖子:https://briteming.blogspot.com/2018/11/bittorrent-tracker.html
-------
 

公共 BitTorrent Tracker

公共 BitTorrent Tracker 部分内容来源:TrackersList 官网 由 Github:XIU2 维护。

Best Tracker

https://trackerslist.com/best.txt

Aria2 Tracker

https://trackerslist.com/all_aria2.txt

BitTorrent Tracker

https://trackerslist.com/all.txt
其他自动更新列表

http://github.itzmx.com/1265578519/OpenTracker/master/tracker.txt
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ngosang/trackerslist/master/trackers_all.txt

BitTorrent Tracker 列表可根据自己体验情况选择使用哪个列表,上面的列表都是每天更新,在这里感谢这些默默维护列表的大佬们。

如何使用?

BitComet (比特彗星)

比特彗星便携版 (已配置 Tracker):https://lanzoup.com/b073c7g4f

请输入图片描述

工具 - 选项 - Tracker

勾选两个选项 并在最下方输入框填写 Tracker URL,然后点击 [立即更新] 按钮后,上面的大输入框就会显示获取的 Tracker 了。

请输入图片描述

qBittorrent Enhanced Edition (增强版)
请输入图片描述Github:https://github.com/c0re100/qBittorrent-Enhanced-Edition

基于 qBittorrent 制作,增加了很多功能,例如 订阅 Tracker URL 功能,可以很方便的配合本项目使用。

选项 [齿轮图标] - BitTorrent 并填写 Tracker URL 后点击 [Apply] 保存,然后重启 qBittorrentEE 。

请输入图片描述

Aria2

复制 Aria2 格式的 Tracker 文件中内容后,粘贴到 aria2.conf 配置文件中的 bt-tracker= 后面

bt-tracker=http://xxx.xx:80/announce,udp://yyy.yy:80/announce

注意: 粘贴前请先删除旧的资源 Tracker 内容,避免格式错误!

Tracker 连不上?

这是正常现象。目前网上热门的 Tracker 大都是国外服务器。

  • 一方面 是一些国外 Tracker 服务器国内链接质量不行(丢包、速度慢、干扰等)。

(我发现 HTTPS 的链接成功率更高,HTTP 这种明文的 以及 UDP 这种经常被运营商干扰、限制的就很蛋疼了)

  • 一方面 是一些国外 Tracker 服务器屏蔽了国内连接(迅雷丢人丢到国外了)。
  • 一方面 是这些国外 Tracker 服务器没有你下载的资源信息。

况且 Tracker 数量多少不会影响 BT 软件运行的(都是多线程连接),所以也不需要在意这些连不上的,软件重试几次连不上就忽略了。

下载速度慢?

BT 下载速度取决于 其他下载同一资源的用户上传速度。

也就是做种的人越多(做种就是上传文件给他人),你的下载速度越快!如果一个资源没人提供上传,你就会完全没有下载速度。

做种: 指上传文件数据给其他 BT 用户的行为。

Tracker 的作用就是更快的找到其他下载同一资源的用户,并帮助你们之间建立链接,间接提高 BT 下载速度(前提是有人做种)。

不仅仅要关注用户数量,还有用户质量,国内绝大部分人都没有公网 IP,所以上传速度捉急 [没有公网 IP 仅影响上传速度,几乎不影响下载速度],另一方面也是奸商运营商上传不对等,除此之外还老是限制 / 干扰 BT,这也是为什么国内 BT 环境这么差的主要原因。

Tracker 来源

该项目汇集了以下公共跟踪器列表:

https://github.com/ngosang/trackerslist
https://newtrackon.com/list
https://torrents.io/tracker-list/
http://github.itzmx.com/1265578519/OpenTracker/master/tracker.txt
https://tinytorrent.net/best-torrent-tracker-list-updated/
https://torrenttrackerss.com/torrent-tracker-list/
http://www.torrenttrackerlist.com/torrent-tracker-list

-----------------

http://web.feiniaobt.com/reg

http://web.feiniaobt.com/activity/invite?code=7184352

飞鸟下载器,bt下载神器

-------------------

 https://pan.bitqiu.com/cn/9e12c8d78e2e7202

https://pan.bitqiu.com/index?agentdown=null#/index/index,支持磁力链接协议

-------------------------

http://rarbg.to/index80.php 

------------------------------------------------------


俄罗斯破解资源网站RuTracker使用教程!

据俄罗斯媒体 Lenta 报道,俄罗斯最大破解资源网站RuTracker已经解禁,该网站曾在2015被俄罗斯通信监管机构永久拉黑,这个时间点突然被解禁重启让人不得不浮想联翩~

俄罗斯最大破解资源网站RuTracker,诈一听名头确实挺唬人的,很多小伙伴也因此想上去看看能不能找到一些好玩的游戏/软件,比如近日热门的非“老头环”(艾尔登法环)据说就有。目前该网站在国内可以直接访问,但由于网站采用了一些安全措施,大部分小伙伴打开会非常慢,或者出现黑屏的现象。

RuTracker使用教程
步骤一:
由于网站是俄文我们首先要准备一个自带翻译功能的浏览器,这里推荐大家使用Win10自带的edge浏览器。
步骤二:
打开edge浏览器的扩展商店,搜索关键词:RuTracker ,然后安装下面的这个插件。安装找个插件后就会解决打开网站黑屏的问题。
如果你是永Chrome浏览器或者该插件无法直接安装,小帮这里提供了离线安装包。下载后可以直接拖拽到浏览器安装。
步骤三:
目前该网站关闭了注册功能,但站内搜索搜索功能又必须登陆,所以这里大家可以使用site: 高级搜索命令。具体使用方法如下,搜索关键词必须是英文/俄文

打开bing搜索,在搜索框输入:【关键词】+【空格】+【site:rutracker.org】
adobe site:rutracker.org

步骤四:
打开资源页面,往下拉,即可看到磁力链接,推荐使用比特彗星工具下载。
俄罗斯破解资源网站RuTracker使用教程!解决RuTracker官网访问黑屏问题!
步骤五:
如果不再使用该网站,记得把 骤二: 安装的扩展插件给删除掉,它可能会影响你访问其他网站。

RuTracker官网:https://rutracker.org/

简单看了看该网站,给我的感觉就是”上当了“,就是一个磁力种子资源网站,哪有国内别人搬运的网盘分享资源香啊!大部分资源你在其他地方也可以找到,到这里下载我还得翻译俄文,还得下载插件,还得再下载个能下载磁力的下载工具。

------------------------------

 BitComet(比特彗星)

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是一款国产老牌BT下载工具BitComet(比特彗星),对于这款下载工具的知名度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

BitComet(比特彗星)是一款免费的BT/HTTP/FTP下载软件!功能强大速度快,独有长效种子功能,可以尽量避免种子用户离开导致下载卡在99%,而且能够显著增加下载速度,BT资源的下载利器!

对BT下载原理了解的小伙伴都知道,BT下载的速度的主要受种子的热度和做种人数的影响,通俗来说同一个种子下载的人数越多,你下载速度越快,相反一些冷门资源或者是死种自然就没有下载速度。

今天就和大家聊聊如何使用BitComet(比特彗星) 更快的下载种子资源。
Tracker服务器列表

想要获得更快的下载速度,优秀的Tracker服务器 必不可以少,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Tracker服务器列表。有了优质Tracker服务器的加持,下载速度会显著提升。

点击选项 –> BT下载 –> Tracker  –> 然后将下面的地址复制服务器列表栏 –> 点击立即更新,就会获取Tracker服务器。(记得勾选使用Tracker服务器和每天自动更新)

https://trackerslist.com/all.txt


 公网IP/解决端口堵塞

如果你家的宽带有公网IP,就可以利用公网IP来解决端口堵塞问题,这样你就可以同时使用TCP+UDP传输,下载速度直接上一个档次。

如果你不是太明白也没关系,直接教你如何操作。
1,获取公网IP

直接打电话给你的宽带运营商客服,给他说家里装监控需要远程访问,必须要公网IP才可以,给开通一下。

开通后,登录路由后台查看IP地址和”百度搜索IP”的是否一致,如果一致,则代表就是公网IP了。

2,端口映射

方法一:登录路由器后台,在设置界面,找到”upnp”将其打开。

方法二:登录路由器后台,设置端口转发,TCP和UDP,端口22223,指向本机IP。

选择一个方法即可~

注意:上面的路由器指的是拨号的路由器,如果你加的光猫有路由器功能,一般就是那个路由器。而非你自己单独买的。

方法二中的端口22223 是默认的,你可以随意修改。与BitComet 客户端的监听端口保持一直即可。

端口映射后,你的BitComet 右下角的黄色就会变成绿色。

常规的资源都会有不错的下载速度,热门资源比迅雷还要快。

种子市场/电驴eMule插件

这里给大家分享的版本还解锁了种子市场功能,不再愁找不到热门好资源。加入了经典电驴eMule插件让下载速度再上一层楼。(如果你不需要这两个功能也可以直接使用官方版本)

比特彗星官网:http://www.bitcome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