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22 December 2017

Time Machine

刚刚看了The Time Machine,发现这实在是一部非常经典的电影,以前我竟然一直都没有看过.
虽说时间机器这个主题完全是属于科幻的,但是其实这部电影只是借用时间机器这个手段来讲述一个爱情故事。影片中的主人公为了能够救回女友而研制出时间机器,但是他发现回到过去虽然制止了当时枪杀事件的发生,但是女友却仍然无法逃脱死亡的命运。
于是他又驾驶时间机器前去未来,试图找出无法改变历史的原因。但是由于一次的事故,他来到了八十多万年之后。在经历了沧海桑田的变化之后,这个世界已经和现在完全不同了。在那个世界,人类又回到了原始的状态(文明已经在一次月球改造的事故中灭亡),而且还要躲避野蛮人的进攻。但就是在这样一个世界,他找到了自己的爱情,而且也找到了一直在寻找的答案……
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他跨越八十万年时的那种沧海桑田的变化。在经历了这样的变化之后,还有什么事情是放不下的呢?
另外有一句话给我印象很深:
We all have our time machines, don’t we?
Those that take us back are memories;
Those that carry us forward are dream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