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19 June 2014

朱元璋把贪官全部剥皮都没有反腐成功,今天有可能成功吗?

中国式反腐一般也就三个作用,几千年没变过。一,以平民怨。二,党同伐异。三,拉拢一批。
反腐的手段,随便一想都知道,杀一批,升一批,关一批,打压一批。这几批人不单单是官员,呵呵,不用我多说吧!
ps:最近是不是发现这方面国家限制得越来越严了?封锁google,又抓了些律师,知名人士,放心还有好戏看!
说都说烦了,其实我个人是强烈反对中国官员反腐的。不仅效果没多少,反腐期间往往是经济下行的时候,当然原因可能有很多,不信你看三反五反,90年代 初,20世纪初前后,还有现在,而不反腐的时候恰巧是整个国家经济发展最快的时候,比如90年代中后期,2008到2012期间,你可能会说什么欧美封 锁,亚洲金融危机等等原因所以经济才不好,不过事实就是这样。
其实很多民众期待反腐,是很幼稚的想法,反腐时期一般都是严刑峻法,酷吏当道的时候,对于社会是有害无益的,贪官被抓的就那么几十个,普通人被抓的何 止成千上万,当年薄督主导江洲,也是先抓官,再扫黑,最后扫除异见人士,网上爆出的因为一句话被劳教一年的案子-任建宇案还有很多,很多人只是在网上说几 句话,还有些人只是在qq上发了条消息,只不过没爆出来罢了。范围是越来越大,后期要不是王提刑投敌,没看到结尾罢了,但三反五反。80年代末的反腐都看 到结果了吧!
ps:看了上面的答案,我最好奇的是天朝的P民居然满怀了几千年的希望出现明君,好官,哈哈!现在都没有放弃,每当有新任上台,就满怀希望与憧憬, 我都看累了。按照解磊的观点,中国反腐真正的希望在于培养高尚的为国为民的情操,我想告诉 @解磊 ,如果都靠道德来反腐,中国才真的没有希望了。到现在,还在讨论要塑造三观,培养道德情操,我呸!我们国家几千年的历史还没培养够?难怪有人说中国的P民 是对于政府最为善良的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