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6 June 2016

Google Space是什么

按照Google Space官方博客的说法,Space 针对“小规模群聊”,它的主界面就是一个又一个群组的入口,你可以邀请任意有 Google 账号的用户加入,并给小组命名。

首先是一个人可以有很多的空间创建,这个还是比较人性化的,比如说你喜欢摄影,又爱摇滚,完全可以加入那些志同道合的圈子或是自己创建一个,自由切换。
Google Space的Android版,浓浓的Material Design风,搭配Nexus的原生系统,别提有多舒爽了。
当然,Google还为我们带来了Google Space的iOS版本,可以分别到Google Play和App Store进行下载,Google Space官网上还有Chrome插件下载。
但是还是老生常谈,方便是相对的,当然是在到了另外一个网络环境下这种方便才显得更加丝滑。想想还是有点悲怀从中起,别人的互联网流量入口都在想方设法如何让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更加自然和便捷,我们的互联网流量入口都在想方设法地圈钱。当然我不是说圈钱不对,圈钱自然是应该的,但至少隐晦一点,或者说把体验放在前面,毕竟现在生活都好了,为体验买单应该很多人还是愿意的。
Google为我们带来了Google Space,我个人对它的看法是融合了Google+和QQ群还有豆瓣小组,当然改进的地方是有的,比如说分享太大块,信息量不能做到一览无余等,考虑到是第一个版本,已经很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