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1 June 2016

安卓的一款免费vpn app-PingVPN

使用说明:
Ping是一款谷歌应用商店手机软件,同时它简单易用的手机上网,只需简单三步即可让手机正常上网。
1.打开软件,选择【Bypass China】。2.开启下面三个模式。3.最后,点击软件右上角【Go】即可正常上网。
介绍:
PingVPN是固定的socks5 VPN /代理一个高性能的跨平台。
PingVPN是免费的。
PingVPN是为您的手机完全无限制的VPN服务,它可以用来解锁所有受限网站和服务,视频,如Facebook,Twitter,YouTube以及Blogspot上,MySpace和Vimeo的,引擎收录等。
PingVPN是非常容易使用,只需点击“GO”按钮,开始VPN服务,无需复杂的配置。
与其他大多数VPN应用不同,PingVPN绕过您的国家或预应用代理服务器设置畅通的网站或视频。所以,你可以直接和更快速更畅通访问内容,还节省您的移动流量,节省您的时间。
PingVPN可以改变你的IP访问某些特定网站的内容,如在Netflix.com视频。
PingVPN是超级快! socks5的比其他协议快得多。 PingVPN会自动检测你的位置和你连接到最近的服务器;其结果是,你的连接将是比其他的VPN提供者快得多。
PingVPN也将帮助你上网冲浪隐私和安全保护。
没有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