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12 March 2012

胡温为何对薄迟迟不下手

薄能出席两会,能对媒体为自己辩解,既不能说明他无罪,也不能说明他没被调查,只是说明胡温还没有下手抓他。为什么胡温至今没动手?这倒是值得探究的。
胡 温没动手显然不是因为薄没有18大入常的野心,这几年薄的所作所为都是为了这一目的,怎么可能赖掉呢?也不是因为薄无黑资产,薄这些转移到海外的巨额资产 早已被确认了,只差何时公布。 也不是因为他儿子薄瓜瓜的用钱路正,薄瓜瓜的的法拉利等豪华轿车(华尔街日报有照片)、其出入声色场所等是奖学金能支付的吗?大连富商的“捐献”是每一笔 都记录在案的。也不是薄在“打黑”中秉公执法,薄刑讯逼供和侵吞他人资产的证人太多了。薄的回答中,可能只有没有正式辞职是真的,因为这与薄的野心不符, 这么做等于前功尽弃,而薄是死不甘休的。至于“用人失察”完全是薄解脱自己、制造“软着陆”的说法,因为按中共内部条例,这最多也就是调离岗位了事,而从 地方到中央,甚至升官都可以用“调离”解释。
胡温从本意上就是要把薄打入冷宫。当初胡温把薄发配到西南就没打算让他再回京城,而薄唱红打 黑等一系列举动都是在对抗中央和胡温。胡之所以一直不去重庆,就是故意冷落薄和从心底厌恶薄。所以薄谈什么“胡主席关心重庆”、“胡主席会去重庆 ”等纯粹是政治反击手段,一是讨好胡,二是把自己的恶行与胡捆绑在一起,三是逼胡表态。这一切胡温和薄之间都是心照不宣的。那到底胡为何迟迟不动手?
首 先,胡顾虑,若处置薄可能导致周和薄谋反政变。实际上,薄与周在这次两会中勾结的明朗化已经向胡发出了赤裸裸的威胁和警告,即薄所作所为就是周支持的,而 且周通过政法委控制着武警和公安。周到重庆代表团参加审议,吹嘘重庆成就,并与薄坐在一起拍照片通过新华网上传,公开为薄站台。而薄公开搬出周的政法委威 胁胡温。薄强调“打黑都是上面同意的”,即薄所做之事都是由“政法委协调”的。
薄的意思再明白不过:要动我,就等于动周,而周是江的人, 就等于动江。而江泽民创建、周永康控制,指挥的政法委及秘密特务机构610系统控 制着公检法系统,实际上是中国的第二个权力中央。周控制的武警和公安是第二支军队。薄的这些言论是对胡温在公开亮底牌和进行最后的露骨威胁。
很 明显,事到如今胡已被逼到悬崖,已无退路可言。两派内斗已公开延伸到军队和媒体。也就是说,胡温和江薄周之间的“最后摊牌”和决斗是不可避免的。对此,胡 早已有所准备。胡之所以在两会前夕要求军方对“胡主席”公开效忠,胡一再放话18大后继任军委主席,以及温在两会上出乎寻常地提出“党指挥枪”等,就是在 制衡江的第二个权力中央及其统辖的武警和公安部队,就是在警示江派不要轻举妄动。
因此,在薄周兵变谋反一触即发、双方生死决斗在即的时刻,薄周若跳出来,正好捕捉时机,一网打尽。俗话说,该出手时就出手。实际上,是事出必行。此时胡温对薄下手仍然顾虑重重,就显得十分迂腐。
其 次,胡温其实还有一个更大的顾虑,就是担心处理薄引起的后效应或者王立军交给美领馆资料的公布会导致中共政权垮台。实际上,王立军事件的后效应和冲击波已 不掌握在中共手里,而是掌握在美国手里。美国一旦公布王立军交给美领馆的资料(包括对flg学员活摘器官),必然会引起国际社会对中共政权的全面制裁和全 国民众的空前觉醒,从而造成中共全面危机和崩盘。
也就是说,这超出了中共内斗,涉及中共整体垮台的危机。胡透露出的“王立军是叛徒”的内 部定论,估计有两重目的:一是把王的问题说重,不给薄熙来有“软着陆” 的机会;二是可以通过定罪王为“叛徒”减缓王立军资料对中共政权的冲击力。胡既想利用揭露薄罪行的方式剑指江系,击垮江系,也想用王的“叛国”罪名预先将 美国公布的“致命信息”灭火,因为胡担心这些信息会引起中共垮台。因此,胡温显得小心翼翼,忧心忡忡和举棋不定。
实际上,胡温应该十分清楚,中共已无可救药,在民众中早已人心尽失,亿万人的退党退团退队(三退)和每年十几万起大规模群体抗暴事件已经说明中共必然解体的趋势。中共的垮台对中国人民何尝不是好事。在此关键时刻,顺应历史潮流,才是将功赎罪、救己救国的明智之举
最后,胡温在高层的力量对比问题上纠缠不清,导致优柔寡断。事实上,目前在政治局常委会、政治局及军队中的力量对比已经对胡温空前有利。
估 计薄周不会对胡温的怜悯,即作出的哪怕是最轻的处置善罢甘休。因为对江派来说,失去薄接周政法委的班,就等于束手待毙。而且双方都感到时间紧迫,薄周想趁 江没死之前对薄作有利处理,意图薄东山再起;而胡温想尽快在18大前搞定薄周,有利于退位后的安全。鹿死谁手,18大前很可能要决出分晓。
--------------------------------------------
王立军出逃一月多月了,至今除了薄熙来在台面上演戏外,没有看见胡温的行动。有分析说,胡温怕动薄后引发全面内讧,从而导致中共垮台,所以暂时隐忍薄,等 风波过后再处置他。这个分析非常有洞察力,因为一般百姓还以为胡温就是中共头号人物,他们怎么会怕薄熙来一个小市长呢?当初把薄贬到重庆的不就是胡温吗? 为什么今天抓到了薄造反的证据了,胡温反而迟迟不敢动手呢?
据美国官员爆料,王立军提交的材料里就有薄勾结周永康,要秘密造反,把习近平赶下台的消息。原来胡温没有实权,胡上任十年以来,中国一直存在着“两个中央”:一个是江派中央一个是胡派中央,江现在好像是没有垂帘听政了,但他安插的亲信至今仍然牢牢掌握做中国的核心实权
拿 中共政治局9个常委来分析。胡锦涛的头衔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但军队大佬很多是江派人马,二号人物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也是 江派上海帮,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排在三,随后依次是: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铁杆的江家心腹,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是李长春,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 副主席习近平、国务院常务副总理李克强,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这里面,江派的李长春控制了舆论机器周永康控制了公检法暴力机器中共就是靠谎言和暴力维持的江牢牢抓住了这文,武两把刀,笔杆子枪杆子都有了,江当然就占上风了
有人说胡锦涛有军队啊,温家宝的国务院还控制了国安啊,是,但和平时期,真正发挥实效的暴力机器还是武警公安。目前大陆有170万武警和250万公安, 不到鱼死网破的最后一刻,胡不会动用军队,胡最怕折腾,最想维稳。
于是,江派一直在中国另立中央,一个隐形但更有实权的“第二中央”。胡温一直想动中宣部和政法委,但撬不动。何况胡温也不一定是好人,胡温子弟捞的钱并不比其他太子党少。不过胡温跟江的最大区别是:胡温还是人,而江是鬼。
人 们称江是江鬼,这是非常传神的一个称呼。哪个正常人会出卖近百个台湾的领土给俄罗斯,而不怕死后被人鞭尸的?但江鬼不怕,它还对上亿修炼佛法的flg群众 举起了屠刀,公开叫嚣要与佛法对着干。挑战佛的不就是魔吗?恶龙底下的爪牙不就是鬼吗?称它江鬼名副其实。江鬼还命令政法委掌管的610,杀活人、取器官 卖钱,这不是只有鬼才能干出的事吗?
除非胡温也想当鬼,否则人鬼之间的矛盾是绝对不可调和的。有人说,这次王立军出逃就是团派李源潮和令计 划几年前就设计的计谋,假如这是真的,那说明胡温会很快出手的,两会一旦开完,薄也就该下台了,假如胡温一直不敢处置薄,他俩真该穿上裙子在大街上走了, 只配被骂成“胡不起的胡阿斗”了。
江胡斗,可以说是人鬼斗,人要战胜鬼,就得要有足够的正气、阳气和人气。假如这场大戏是演给14亿中国人 看的,把剧目时间延长,让子弹多飞会,把更多人唤醒,当人间正气足够以后,才能战胜鬼。对于不信鬼神的人来说,人间讲究个民心民望,胡温的胆量也是跟着民 心走的。俗话说,水涨船高,水涨了船才能浮得高,只有民众反对薄的呼声高了,胡温才有力气处置薄。
人活着就有所期待,这么多人关注王立军事 件,说明众人都在期待,不是期待胡温,而是期待天理昭彰,期待正义战胜邪恶,期待中国能在大家的努力下,一步步变好。假如我们今天每个人看完此文后,把 “王立军事件大揭秘”贴到各自所在的群组,发给各自的亲朋好友,人人都来传播真相,薄的演戏也就无法继续了,胡温也就有胆量亮剑了。所以,胡温迟迟不敢处 置薄,还是因为你我的行动不够,明白真相的人还不够,原因还在你我。

真希望这两个“中央”撕破脸皮打起来,那共匪的垮台就指日可待了。所谓"鹬蚌相争,渔翁得利",这渔翁就是我们平头百姓。(共匪垮台的最可能的方式就是由内讧导致。)

related post: http://briteming.blogspot.com/2012/03/blog-post_5697.html
http://briteming.blogspot.com/2012/03/blog-post_420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