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23 March 2012

Pingdom – 检查域名DNS健康的实用工具

Pingdom Tools可以检测网站开启的速度,大家应该都有听说过,不知道的问度娘。此外Pingdom也有另一项针对网站主所提供的免费服务– Pingdom DNS Health ,主要是检查网域名称伺服器(Domain Name Service,简称DNS )的相关设定是否正确。

http://dnscheck.pingdom.com/

    进入Pingdom DNS Health测试工具后,输入要检测的网域名称,例如” freegroup.org ” ,然后按下Test Now开始检测。

    一共会有6种测试(Performing test 1 of 6.),在Basic View可以看到目前测试的进度和结果,测试项目包括Delegation、Nameserver、Consistency、SOA、Connectivity、DNSSEC六种,如果有问题的话会出现黄色或是红色的指示灯,下方会有错误说明,依照提示就能进行修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