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24 March 2012

MAC OS下如何使用SSH翻墙(软件SECRET SOCKS)

如何在MAC OS下 使用SSH翻墙,软件SECRET SOCKS
为什么要翻墙,什么是墙?
为什么要革命,革命是为了活得更好的生活。
墙外有互联网上最精彩最活跃最有营养和影响力的地方。不过墙外也有XX,不和谐的内容,所以我们强烈建议有具备分辨能力,自控能力的朋友们翻墙。

准备工作:
1. 有效的SSH帐号一个,SSH服务器必须位于墙外(国外的一般都没问题)
2. 下载安装 SECRET SOCKS 软件
按照下图示范将SSH帐户信息填入,点连接。

连接好后,就可以翻墙了,这就是MAC下的简易之处。
剩下的工作如果你需要设置自动智能代理,可以让只有指定地址才通过代理转发,墙内地址直接连接,从而最好的利用网络资源。于是我们来添加PAC配置,
click屏幕左上角苹果键,系统配置,网络里,找到当前连接的网络接入方式,点高级进去,找到代理一项中的自动代理配置,在右侧位置填写PAC地址,我们推荐用网络在线更新的地址:http://autoproxy2pac.appspot.com/pac/ssh-d
国外有免费SSH服务,大家可以去GOOGLE上搜索,不过稳定性差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