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23 March 2012

春風吻上我的臉 1956 姚莉

-春風吻上我的臉 - 姚莉 . 1956年香港百代唱片.電影“那個不多情”插曲,鍾情主演.作詞:陳蝶衣/作曲:姚敏.


春风它吻上了我的脸 告诉我现在是春天

虽说是春眠不觉晓 只有那偷懒人儿才高眠

春风它吻上了我的脸 告诉我现在是春天

虽然是春光无限好 只怕那春光老去在眼前

趁着这春色在人间 起一个清早和春相见

让春风吹到我身边 轻轻的吻上我的脸

春风它吻上了我的脸 告诉我现在是春天

春天里处处花争妍 别让那花谢一年又一年

别让那花谢一年又一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