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7 February 2016

基于java的端口映射程序 PS320

PS320 V0.12 版本为开源版本
本程序最初想解决自己管理服务器问题,当初因客户不对外开放端口,导致管理工作量大,速度慢且不稳定,每次管理都去现场处理。
本程序提供端口映射功能,可以直接突破防火墙,重点是在内网中的服务器,因防火墙端口限制无法把端口映射到外网提供强大端口映射功能。可以把内网中任意服务器的端口轻松映射到外网,可以直接在外网方便使用,忽略网络所有限制。

附言信息
突破内网能力现高于 “向日葵被控端 for Linux”
向日葵被控端 for Linux 1.0 加上 putty 只有简单的窗口命令功能,无法完成传输文件,还有部分会出现乱码问题,只能开一个putty,等等问题


本程序 加上 putty
可以完成服务器远程突破防火墙管理,传输文件、解决乱码问题、开N个putty窗口,等等功能。

项目地址:http://git.oschina.net/love320/ps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