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28 December 2011

火爆 的《甩蛋歌》——唱尽2011中外大事

2011年即将过去,近日,大陆网络上流传一首大陆民众改编制作的《甩蛋歌》,该歌以幽默讽刺的口吻唱尽2011年中外大事,被赞为天才之作。
歌中先是唱到世界性的大事件,从欧债危机、日本地震等,到拉登的被击毙、独裁者卡扎菲的咎由自取,以及苹果掌门人乔布斯的去世……
当 然,重点还是回顾中国大陆一年来的各种焦点事件:从日益严峻的环境污染,校车、渡船事故导致的学生伤亡,到高铁、地铁事故频发、悦悦事件拷问世人良知,至 毒食品、地沟油的泛滥,再到物价飞涨、民生艰难,以及官方各种贪污腐败、徇私枉法的案件频发、事发后当局抛出的各种谎言掩盖……
歌曲的最后,作者呼吁:“珍惜2012的每一天,咱携手同心战胜恐惧!”可谓意味深长。



http://liudongdong.com/的作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