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29 December 2011

wappalyzer:检查一个网站使用哪些Web应用程序

Wappalyzer是一个Firefox插件,也是一个网站。
wwww.appalyzer.com,
https://addons.mozilla.org/en-US/firefox/addon/wappalyzer/

安装该Firefox插件后,它会检查每个网站使用了哪些Web应用程序,目前共67种,包括博客引擎,CMS,电子商务程序,统计工具,主机控制面板,Wiki系统和JS框架等等。检查结果会以图片方式显示在Firefox浏览状态栏右侧。

而网站呢,就基于安装了插件的用户所得到的数据进行分析,从而可以对这些Web应用程序进行分析、研究和比较,通过这些研究,你就能发现一些挺可靠的调查数据:

哪个博客程序是最流行的?哪个CMS是最热门的?

哪个程序的使用率降低或增高了?

哪些网站主要关注jQuery?

哪些网站的域名中包含单词”apple”?

等等等等。
小到一些可能无聊但也挺有趣的小分析结果,大到纵观Web应用程序的潮起潮落。这真是一个非常棒非常有创意的插件和服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