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27 December 2011

提供缩略图的相关文章显示服务的LinkWithin

许多博客平台都可通过第三方插件来显示博客文章之间关联文章,我的Wordpress平台所用的就是Yet Another Related Posts Plugin 插件来实现这一功能。但有时候你会觉得这样的插件所提供的功能过于单调,而且有时匹配度也不高。不过现在,一款名为LinkWithin的服务也许能改变这一现状。

LinkWithin.com在产生关联文章时,不仅会依据Tag,而且还会分析其他更多的因素,比如热度以及时效性等,所以它能提供更匹配的内容。

另外,LinkWithin不仅仅在每篇文章下面显示一列相关的标题(通常为3篇),同时它还会显示这些相关文章中包含图片缩略图,这使得比起一般纯文字方式要更加吸引人。

此服务目前支持Wordpress(插件方式),Typepad和Blogger,另外它提供了JS代码以便适用于各种Blog平台。

# 注意事项:
在产生相关文章前,LinkWithin会在它自己的服务器上执行大量的运算任务,因此当你安装完插件或JS脚本后可能并不能马上显示相关文章,也许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另外这个服务也并不是对所有博客都表现的十分友好,有些可能会显示,有些则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