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27 December 2011

怎样用Zapr轻松建立起安全的私人服务器

当您手上有着很多文件想要共享给网上的多位朋友,如一堆MP3、一堆电子书、一堆手机软件、电影、铃声、一些有用的软件安装程序、一些档案、服务资 料,又或是很多说不出口的收藏,你现在又不清楚各位朋友具体想在你这里要什么,只是想在你的各类资源里淘宝的话,你可以怎么做呢?您可能会使用非常优秀的 FTP Server类工具,给自己的机器建立一个HTTP/FTP的服务器让朋友访问。
然而,国内大多数上网的朋友要么没有一个固定的IP,要么处于内网,想要让互联网上其他朋友访问自己的机器还得使用一些动态域名的工具。把整个共享环境给弄起来除了需要一定的网络知识外,还得花费不少的时间。
有一款有意思的软件Zapr可以帮您解决上述的各类问题,帮您轻松建立起安全的私人服务器。您只需要让访问者访问您的Zapr共享空间,而他们也无需注册也无需安装客户端,通过网页浏览器即可访问您的分享,并根据他们的喜好各自下载内容。
还可以利用起他们的内容聚合页面找到自己需要的内容,或者把您的内容分享给其他人。加入Zapr群,可以在该群分享内容并找到更多好友。您的内容还可以通过标签(Tag)分类,方便内容管理和他人检索访问。
另外如果您拥有饭否帐号的号,还可以通过插件设置里的绑定饭否帐号功能,及时迅速地传播您想要传播的内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