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30 May 2013

phpjsrsa与WP插件-“WP No Keyword”

http://code.google.com/p/phpjsrsa/

encrypt text from php in rsa then decrypt by javascript.
-------------------------------------------------------------------

WordPress Plugin: “WP No Keyword”防关键字屏蔽


简介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我们的页面可能会因为触及敏感关键词而遭到页面重置,严重的可能会被封IP。本插件可将指定的关键词进行不同程度的加密,启用后就基本不用怕关键字过滤了。

下载

当前版本:V1.4 WordPress官网下载 (2010-03-30更新)
适用版本:WordPress 2.5或更高版本。
目前插件已更新到WordPress插件目录:插件主页

说明

使用方法

激活插件后,到后台设置中的“WP No Keyword”页面,填入你想要防屏蔽的关键词,每行一词。我们提供多种加密模式,如果你想启用更高级的加密模式,请在页面内勾选非默认模式的选项。保存后自动生效,有效范围是日志内容及评论内容。

工作原理

本插件提供3种加密模式:
默认模式(V1.0加入): 用<span>标签将关键词中的每个字分隔开来,并将每个字转换成unicode编码,使得关键词并不连续且难以辨别,从而增加了机器关键词匹配的难度,进而减小页面被关键词屏蔽的概率。
phpjsrsa模式(V1.1加入):这是virushuo提供的加密方法。此模式会将关键词在服务器端用PHP加密,当用户浏览页面时再在客户端用JavaScript解密。此方法的加密效果比默认模式的更好,搜索引擎和某墙暂时都无法识别加密的内容。
符文之语模式(V1.3加入):这是由darasion提供的加密方法。此模式会将关键词在服务器短用PHP加密成其他不相关的非敏感文字,当用户浏览页面时再在客户端用JavaScript解密。此方法与phpjsrsa相似且效果比默认模式更好。
除了默认加密模式,其余模式均由网友提供,其作者已在上面标明。

注意事项

  • 插件仅对日志内容及评论内容进行处理,不会对日志标题、标签、评论者姓名、RSS输出等内容进行过滤。
  • 插件不会对RSS内容进行高级加密,即只进行默认模式的加密。如果你选择的是非默认加密模式,那么RSS不会进行加密。
  • 日志内容中的HTML标签的大多数属性,如图片的alt、title,都不会进行加密。
  • 默认模式仅能防止最简单的关键字匹配屏蔽,面对高级的过滤(如搜索引擎)无能为力。
  • 非默认模式加密的效果最好,但这将增加服务器的消耗,也将增加客户端的消耗(需要等待时间,而且在页面载入完成前关键字不会被解密),同时搜索引擎无法识别加密的内容,请慎用。
  • 使用此插件后基本可以避免机器式的关键词匹配,但面对直接到页面内浏览的人肉审核无能为力。
  • 插件将用<span>来分割关键字,因此在某些主题中可能会影响排版。解决方法是修改主题的css样式或者修改本插件将<span>改成其他标签。
  • 当页面内包含复杂的或不规范的HTML标签,并且标签内容符合关键词时,插件有可能会将其加密从而时HTML失效、页面混乱。我们已尽量避免这一结果,但还是请小心使用英文关键词。
  • 当页面内关键词较多时,大量的<span>标签可能会增加页面的消耗。
  • 由于某些问题,在某些主机上启用非默认模式可能会产生错误,这时请切换回默认模式。

更新记录

  • 2010-03-30 V1.4 修复在RSS中依进行非默认模式加密的BUG,即此后在RSS中只会进行默认模式的加密(如果开启了默认模式的话)。
  • 2010-01-02 V1.3 加入符文之语模式,修复了phpjsrsa在某些配置环境下无法运行的Bug。
  • 2010-01-01 V1.1 加入phpjsrsa模式,并加强了默认模式的加密方式。
  • 2009-12-31 V1.0 插件发布。
加密效果对比(源代码)。符文之语加密形式与phpjsrsa相似(phpjsrsa是加密成数字,符文之语是文字)。
此插件已尽可能地避免了关键词屏蔽,但被不最终还是得看各自的造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