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22 May 2013

ubuntu桌面系统下使用goagent翻墙

准备工作:
1.安装python环境
2.下载goagent
上传:
1.解压goagent和Google App Engine SDK
2.编辑/goagent/server/python/app.yaml文件,将application: yourappid改好(yourappid改成你的appid)
3.在终端输入以下命令:
 appcfg.py的路径 update fetch.py所在目录的路径 例如: /home/yubin/桌面/google_appengine/appcfg.py update /home/yubin/桌面/goagent/server/python/
之后回车,按提示分别输入你的谷歌账户邮箱和密码(密码不会显示),等待上传完成就是了。
Tips:
取得文件路径时可以直接将文件或者目录直接拖动至终端窗口中,删除多余的引号即可。
运行:
1.修改local\proxy.ini中的[gae]下的appid=你的appid(多appid请用|隔开)
2.运行local\proxy.py如果不能直接运行请右键属性–权限-允许以程序执行文件

这样修改后双击即可直接运行。
如果使用php版,将[php]中的fetchserver后的地址修改为你的fetch.php地址即可。
其他内容跟Windows下相同。

2013.4.5更新:ubuntu下在安装python-dev之后,即可使用python uplader.zip来上传,无需下载SDK来上传。
更多内容请参阅官方文档:https://code.google.com/p/goagent/wiki/GoAgent_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