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11 November 2015

CIDR-in-Proxifier


A script for coverting CIDRs list to configuration file segment of Proxifier.
一个用于将 CIDR 列表文件转换为 Proxifier 配置文件片段的脚本。
注意:本项目提供一个配置文件生成脚本,用于让 Proxifier 用户正常地分流国内和境外流量,以确保国内网站的正常访问!
中国大陆IP段CIDR列表地址:(项目中已自带)

如何使用

// 安装 Node.js 与 npm
// 根据需求修改 index.js 文件中的 CIDR_PATH 和 XML_PATH 两个常量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wspl/CIDR-in-Proxifier.git
cd ./CIDR-in-Proxifier
npm install
npm start

// 接着,将生成的 xml 文件中的所有内容复制到 Proxifier 配置文件中的 <RuleList> 节点中。
// PS:Proxifier 配置文件通常在 C:\Users\<用户名>\AppData\Roaming\Proxifier\Profiles

T站、F站、Y站 无法访问?

你应该知道的,DNS 污染,但不是用于偷偷嵌入广告的那种。
通过简单的安装,然后就可以通过 Proxifier 访问T站、F站和Y站了!

新的展望

打算将项目用 Babel 与规范的 ES6 重写,配合 @SummerWish 贡献的步进设置源码,以及加入自动检索 Proxifier 配置文件,改写成 npm 全局命令行工具.

FROM https://github.com/wspl/CIDR-in-Proxifi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