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13 April 2016

网桥代理大师

 官方网站:http://www.netsdk.net/
提示:由于不同地区不同运营商之间的差异,在选择线路时尽量选择负载较小Ping值较小的线路,这样能更好提升加速效果。因空间距离延时,请尽可能的选择较近的加速节点,因为距离越远经过的中转交换机就会越多,然而每一次中转都需要消耗电子反应时间。以中国西部到美国东部为例,即使是世界上最快的光速也约需60毫秒,网络通信以光速计算1个来回约需要120毫秒!何况实际中网络需要很多次的中转耗时和弯曲绕行!由于空间距离,通常来讲中美之间的平均Ping值小于350ms就算良好了,250ms就算优秀了,200ms以下可以说是卓越了!毕竟空间距离罢在这里,光速直线回来也要120ms!网桥的美国节点我们测速平均Ping值在150-180之间。

使用方法:代理区域需选择国内以外的区域,没有代理插件的浏览器可直接使用,自动全局代理,有代理插件的,将插件端口(代理插件-goagent-选项中的8087 )改成代理端口(我这里是:24500),保存后即可代替goagent.

简单易用

一键开启代理服务

  网桥代理大师是一款分布式缓存加速软件,可以为所有浏览器、聊天软件、网络游戏等加速服务。软件界面简约操作简单,一键开启加速服务!
  行业唯一的千兆光纤接入,最高下载速率可达96MB/秒。加速效果行业内没有之一!
下载地址:http://www.netsdk.net/pm-20151218.exe
from http://www.netsdk.net/proxy/index.html
http://www.netsdk.net/proxy/hel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