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2 October 2016

是什么带来了如今的汉民族的民族主义思潮?

答案很简单,是不公平的民族政策。现今的汉民族民族主义,本质上就是对不公的民族政策和国家虚无化汉族的剧烈反弹。而且也有对某些民族民族主义和宗教主义的愤怒包含于其中。事实上绝大多数普通百姓要的,绝非什么大汉族沙文主义少民都去死,而是国家的法律,国家的机构能够正常的平等的对待每个民族的人,同时也给汉民族应有的荣誉。可是国家做到了吗?没有。我国的民族政策,一言以蔽之,就是打击汉族民族主义,却不加节制的放大少数民族的民族主义。
抛开计划生育,高考加分这类大话题不谈(其实这也是大汉族主义扩张的两个重要原因)。文化上,凡是汉族的就要贬低,岳飞成了抗金英雄,辫子戏几乎代表了古装剧,刻意避开一切哪怕只是稍微和汉民族主义沾边的东西。不准拍清初,不准拍元朝,不能讲辛亥革命,不能讲朱元璋,猪年春晚不许说一个猪字,强行宣传旗袍为汉族服饰。这样几近偏执的虚无化汉族和汉民族的文化,精神,一方面让汉族人失望,一方面又造成中华传统文明的丢失。一次又一次的这么做,最终带来的反弹是可想而知的。同时,在社会层面,这么多次汉民族与少数民族的民事纠纷,冲突中,本该秉公执法公正处理的政府部门机关,多次都以民族团结(事实上大多还牵扯着宗教)为由让汉族普通群众买单吃亏。烤个猪肉,气味传到少民的鼻子里,都要把汉人打一顿,而警察的处理方式也更是无知的令人震惊,以民族团结为由禁止汉族人继续进行营生而对公然伤害他人的少民听之任之,以团结为由行破坏之实,丝毫不考虑这样做所带来的可怕影响和后果,且类似做法居然成了一种常态,不令人吃惊吗?甚至于给予某宗教以特权和特殊津贴,听任其干涉世俗社会而不以法律手段制裁,燃烧着宗教极端主义之火,也燃烧着民族沙文主义之火。说到底谁愿意忍受不公?谁都不愿意,表现在汉族普通群众身上,就是加深民族主义抱成一团一致对外。
其实真正能带来团结的是什么?是公正,平等,自由,法制,是公平正义的对待每个民族的每一个人,不论其人是何族别。做得对做得好,予以奖赏;做恶做坏事,给予惩罚。可是我们的法律部门,却自认为通过执法层面的特别对待就能带来团结,这根本是在放纵人内心中的恶,须知人类之本性就是喜好特权喜欢不受约束。这种做法只会在助长少数民族民族主义的同时助长大汉族沙文主义。
给少数民族的特殊待遇不能带来公平。它已经引起遭受不公的主体民族的反抗:宾馆不让穆斯林入住,工厂工地不要回族和维吾尔族,自发抵制清真,网络上对少民的攻击谩骂加剧,到如今汉民族民族主义骤然膨胀并有人将之付诸行动。引发这一切的始作俑者是谁,真正害了少数民族的又是谁?恰恰是民宗委及其所制订的不公的政策。人为制造不平和压迫自然要引起不满,何况是主体民族汉族。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显而易见的道理很难理解吗?一次次以汉族普通群众利益为牺牲给违法少民让步,一次次不能以法律手段惩治违法之人,一次次让普通人打落牙齿往肚子里咽——断人财路如杀人父母,听过吗?一个人触犯法律却不加以制裁,仅仅只是因为其民族身份,这无疑是给人明确的信号可以肆无忌惮的作恶而不用怕受到惩罚。长此以往,怎么可能,不引起汉民族民族主义的剧烈反弹?那么这种反弹最终害了谁?汉族要是真全部团结起来枪口一致朝外就是不吃你清真就是不招聘你少民就是不给你少民租房,到最后少民们怎么办?他们能好么?怎么就不能把这脑子长一点?你们给赋予特权招来主体民族的不满与岔怒,和把人架在火上烤有什么区别?没有。而其实汉族所要的,不是汉民族有什么特权受什么特别照顾,也不是汉族就可以欺压少数民族,我们都是人,我们希望所有人能够坦诚相待善良宽容,我们要的无非只是公平罢了。
其实做行政,无非就是三条:一,公平;二,公平;三,还是TMD公平。不公平,放大着施害者心中的恶,助长着受迫者心中的怒,最终,恶与怒兵戎相见,吃亏的是我们所有人。而以汉族的能量,最终吃亏的还是少民。所以我真切希望,不公的做法可以被废除,自由平等施予每个人。每个人都因其遵纪守法,因其对社会和对他人的贡献而受到报偿和尊重,不论他是哪个民族,是汉是回是满还是其他。仁义公正以待天下,自由平等而著于行;人人安居,户户美满,这才是我们努力的目标。
----------
变态的共匪最大的本事就是欺压中国的普罗大众,主要是汉人。操他妈的,这帮共产土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