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11 May 2018

IOS操作自动化神器Workflow

Workflow 通过流程化自动处理各种事情,内置 150+ 动作,如开启相机、获取当前 GPS 位置、生成 PDF、打开 URL 链接、新建 EeverNote 笔记等等,只要能巧妙组合,搭配合理,几乎能实现使用者任何的复杂任务流程。


举个栗子:
如果你要删除一张照片「你需要打开相册找到那张照片点进去 - 点右下角的垃圾桶 - 点删除照片」 一共 4 次点击;而用 Workflow 删除一张照片则是「下拉通知栏 - 找到 Workflow 小部件 - 点删除照片 - 点确认」一共 2 次点击。这就是自动化!简直就是懒人必备、提高效率的大杀器。


但是 Workflow 内置的规则不太符合中国用户使用,所以就有很多用户自己折腾了规则,例如:把 Apple Pay、支付宝、微信扫码支付集合在一起、在通知中心翻译句子、查询空气质量、快速切换苹果商店地区等。

在此,还是避嫌不会分享,大家可以自行去网上搜索Workflow 规则,而Workflow软件可以去AppStore下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