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30 June 2019

"任阅" 网络小说阅读器

"任阅" 网络小说阅读器,仿真翻页效果、txt/pdf/epub书籍阅读.

BookReader

"任阅" 网络小说阅读器,实现追书推荐收藏、书籍/标签检索、模拟翻书的翻页效果、缓存书籍、日夜间模式、本地txt/pdf/epub书籍阅读、字体/主题/亮度设置、Wifi传书等功能!

此项目停止维护,由于当时做的比较着急,分页、翻页、性能这些都做的相当不好,在 言士创作 中,对这方面做了很多的优化,不过没有开源。 有相关问题欢迎发我邮箱交流!

项目

项目基于RxJava + Retrofit2 + Dagger2,项目中的API均来自追书神器,纯属共享学习之用,不得用于商业!!有任何疑问或建议可联系smuyyh@gmail.com
demo下载:任阅.apk
android 本地网络小说爬虫项目: CrawlerForReader
RN版本:simplereader
任阅改进版:NovelReader
----

NovelReader

仿照"任阅"的追书、看书的小说阅读器。重写"任阅"的代码,优化代码逻辑和代码结构,降低内存使用率。重写小说阅读器,支持网络阅读、本地阅读(支持分章,虚拟分章)。支持仿真翻页、上下滚动翻页等翻页效果。支持小说断点续传功能。优化用户使用体验.
基于"任阅"的改进追书App。
详见原作者项目地址:任阅

应用简介

相对于原作增加的功能与改进:
  1. 重写代码逻辑,优化代码结构,降低内存使用率
  2. 采用 sql 数据库对数据进行存储。 (原作者是采用ACache类将数据修改成文本存储)
  3. 增加书本的断点续传功能 (仅支持单任务下载)
  4. 支持小说更新提示。
  5. 重写小说阅读器,仿掌阅设计。提供的功能如下
    • 支持翻页动画:仿真翻页、覆盖翻页、上下滚动翻页等翻页效果。
    • 支持页面定制:亮度调节、背景调节、字体大小调节
    • 支持全屏模式(含有虚拟按键的手机)、音量键翻页
    • 支持页面进度显示、页面切换、上下章切换。
    • 支持在线章节阅读、本地书籍查找。
    • 支持本地书籍加载到页面(支持本地书籍分章、加载速度快、耗费内存少)
注: 项目目前仍有许多问题,希望各位发现 BUG 能够尽快反馈,本人一定尽快修复,谢谢支持。

采用了以下开源框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