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18 February 2016

华国锋是个愚顽暴烈的混蛋

华国锋是个愚顽暴烈的混蛋,“抓纲治国”时代杀戮的人还少了吗?
众所周知一些著名的所谓“反革命”案件,在毛时代没有被杀,而在毛死后仅仅一两年之内华国锋上台后,大力推行所谓抓纲治国时代却惨遭杀害!例如上海的王申酉、江西的李九莲、钟海源等等……你们无知网民可以搜索谷歌里《华国锋时代被错杀的优秀青年——王申酉、李九莲、钟海源们》《华国锋时代:一封信和一个人(武文俊)之死》《老浦,你就知足吧》等等帖子,看过后,你们了解了历史真相,就知道了华国锋是有多么残暴狠毒!
对中共司法黑幕深有了解的郭国汀律师就曾经指出:“华国锋当政的短短数年间,全国因不满‘英明领袖华国锋’的言论而惨遭杀头的人数至少超过五百人!”
与此同时,全国党政军系统城乡企事业单位都在传达贯彻所谓毛泽东亲笔写条子给华国锋“你办事,我放心”的传位圣旨,所有广播电台报刊影视媒体都在反复指称江青、张春桥“四人帮”是“死不悔改、阴谋篡党夺权的走资派”——一切都这样被颠倒得面目全非令人难以容忍!……全国在[抓纲治国]的口号下,大办学习班,开展大张旗鼓的“揭、批、查运动”,深挖揭批清查所谓在“文革”中造反起家的人、帮派思想严重和参与批判斗争过共产党老干部的“三种人”。这种深挖揭批清查,实质上完全是文革前当权派还乡团复辟清算“文革”中起而反对压迫反对奴役的民众的报复行动!当时的影视广播报刊宣传媒体不厌其烦誓言要把响应共产党毛泽东号召针对党内官僚主义者阶级积极投身搞继续革命的人“除恶务尽、斩草除根”!从中央到地方,从党政军部门到基层班组长、基本群众,凡是顶撞过得罪过老干部当权派的人一个也不放过,都要交代问题讲清楚,继之轻则撤职、开除,重则逮捕、判刑。在这种恐怖之中,不少人在学习班就自杀身亡!受迫害的人数和牵连到的家庭亲友何止数千万!
与此同时,华国锋手上大刮个人崇拜的邪风,“交城的山,交城的水”一类歌颂“英明领袖”华国锋的颂歌不绝于耳,到处是“英明领袖”华国锋的画像,连篇累牍歌颂和神化“英明领袖”华国锋的文章以及华国锋的题字占据着报刊杂志的显著版面……
在工厂依然还是“工业学大庆”的老样子,不过已经不讲什么领导干部技术人员和工人三结合,而是长官意志决定一切。同时也传来要搞物质刺激发奖金的消息;在农村,除了继续“农业学大寨”之外,传闻要建设新农村——走社队合并更加集中管理的一大二公之路……
上山下乡知识青年扎根农村扎根边疆的毛泽东时代的政策和精神一切依旧,直到1977年秋邓小平复出恢复高考,情况才开始有所改变……
总而言之,上述状况是华国锋在[宫廷政变]后、邓小平复出前的中国社会的政治现实。华国锋[宫廷政变]后的执政方略是所谓[抓纲治国]和[两个凡是]。在“凡是毛泽东作出的决策,我们都坚决维护,凡是毛泽东的指示,我们都始终不渝地遵循”的幌子下,继续的是对人民百姓坚持[阶级斗争为纲]的暴虐路线和高压恐怖政策.
-------
就暴烈来说,华继承了他老爹蟊贼东的本性。华是蟊贼东的私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