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29 November 2011

电脑使用手机蓝牙/GPRS上网

1.安装widcomm的蓝牙驱动程序
2.配置调制解调器设置。进入控制面板——电话和调制解调器选项——调制解调器菜单。区号填86后确定。到调制解调器选项双击bluetooth Modem。选择高级菜单,在额外的初始化命令栏填写如下的命令:AT+CGDCONT=1,,”cmnet”
3.进行拨号连接。进入控制面板——网络连接,双击“BluetoothConnection” 帐号和密码为空,拨号电话为 *99#或*99***1#,推荐使用*99***1#。用户密码为空。就可以测试上网了
点工具--选项--基本设置---连接设置--将直接连接到因特网改成手动配置代理,http代理添入10.0.0.172 端口为80,这样就可以上网了。QQ就设置HTTP代理10.0.0.172。其他的同理。
备注:电脑内置蓝牙的话要是widcomm的蓝牙芯片,没有内置蓝牙的话有一个widcomm芯片的蓝牙适配器也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