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29 November 2011

五款PHP贴图源码

你还在四处去寻找可以外链的图床吗?现有图床,今天免费,明天收费,后天被和谐,是否觉得很不爽?那你还忍气吞声干嘛,自己动手搭建一个啊!你只需申请个免费空间,上传安装,平时注意备份即可。就是这么简单!
1、Mihalism.Multi.Host
简介:这是一款免费PHP程序,但无论功能还是其他方面都不比收费的差,后台有非常丰富的设置,什么缩略图、大小限制、权限分配自然不在话下,而且有比较完善的模板体系,所以即使你不满意默认的界面,你大可以做出符合自己的修改。总之,使用它你可以搭建一个非常不错的Imagehost。
2、Arwscripts.Image.Hosting
简介:这是一款商业付费程序,知名度相对比较高,在功能上比较适中,界面比较简洁。要在linux主机上,上传的图片是没办法通过FTP直接删除的,要么访问上传后给出的删除连接,要么使用一些特殊方法删除。安装说明:新建数据库,并将DOCS目录下的imagehost.sql导入,然后编辑配置根目录中的db_connect.php和config.php文件wangyan.org/pic
3、Image.Upload
简介:这是一款免费程序,功能较丰富,操作简单界面友好,难能可贵的是支持后台管理,支持自定义广告等等。个人推荐使用。安装说明:解压后访问http://yourname.com/setup.php根据提升安装即可。
4、Advanced.Image.Hosting
简介:这是一款商用程序,功能非常强大,知名度也很高。不过后台全是E文,看得眼花缭乱,有兴趣可以下载慢慢研究.安装说明:直接访问http://yourname.com/install,根据提示安装即可。
它后台和joomla1.0x后台酷似,简直就是Joomla!的翻版
5、Scripteen_Free_Image_Hosting_Script
简介:这是一款免费的程序,各项功能还可以,个人感觉相对比较平淡,没有什么特色。不过还是可以一用。
6、jpegr
简介:该程序功能非常简单,只有上传图片,删除图片。还有呢?没了。因为简单,所以用起来非常容易,速度很快,生成的图片地址很友好,因此个人还是比较满意的。
安装:根据readme.txt文件要求安装。更简单点的说就是将下面代码(readme.txt文件中有)导入任意数据库,然后在index.php和admim/index.php中配置数据库名和密码即可。
下载地址-
    http://dl.dbank.com/c0t1prw75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