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28 November 2011

Webfreer番羽墙利器

Webfreer番羽墙利器-番羽墙版google chrome 浏览器 ,内置chrome的内核.看360p基本上已经不卡了。这个是个无广告的番羽墙工具,不用做任何设置。

官方地址:http://www.webfreer.com/ 默认有插件一起安装。
下面是绿色不用安装的版本:双击webfreer.exe就可以运行了:
绿色版下载地址: http://115.com/file/bhg31gjz
-------------------------------------------------------------

Web Freer 网页浏览器可使您快速、 安全、私密地访问任何网站。

如果您是在很少或没有保护隐私的不安全的开放网络下上网,Web Freer Web Browser是你必备的浏览器。无需麻烦繁琐的代理或VPN配置,只需下载安装Web Freer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访问的任何网站都会通过 HTTPS高安全性加密连接。
下载后安装,只需安装第一个浏览器,第二个是一个网络电话无需安装。
(此网络电话为其付费用户提供免费VPN)
安装后运行Web Freer Web Browser后在地址栏输入被墙网址即可翻墙访问。
基于Chrome浏览器,使用和Chrome浏览器基本一样,猜测其使用stunnel加密代理实现的翻墙。
测试可用,美国服务器,速度不错。



安装好以后 打开Web Freer 网页浏览器无法实现翻墙的解决办法:
如果你IE设置了代理先取消,如果运行了Google Chrome 浏览器先关闭,然后以管理员权限运行Web Freer 网页浏览器,过程中如果防火墙提示允许放行(或暂时关闭防火墙和杀软监控),再试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