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6 September 2013

使用基于tinc-vpn的librevpn翻墙


我们使用TINC的 Avahi这个宣传和发现资源的网络连接的节点。
TINC是VPN作为一个网状网络,网络内的任何节点能够与他人擅自从一个中央节点或服务器连接。 只需要认识到,这是网络其余部分的入口点中的至少一个“朋友”或链接到网络中的。
一旦运行,它像一个正常的网络行为,甚至是本地服务,如共享文件夹,本地聊天和其他可用。
LibreVPN同行网络,加盟,你首先要联系的另一名成员。

配置程序

识别网络中的每个节点由一个文件包含您的姓名,地址在VPN中,公共访问地址(可选)和加密密钥。
这个过程可以手动完成后的TINC文档( man tinc.conf ),或者使用我们的配置工具。

安装TINC的

# apt-get install tinc在Debian GNU / Linux或类似,或# apt-get install tinc
# pacman -S tinc抛物线GNU / Linux的自由报(拱)。
注: #指示,意思是“以root身份运行” $ “作为用户运行”。

配置工具

获取代码$ git clone git://git.hackcoop.com.ar/librevpn.git
从目录librevpn
$ ./lvpn init -i $HOSTNAME
这一步是足以目录中的nodos/建立节点/etc/tinc/lvpn -i # ./lvpn install $HOSTNAME nodos/配置文件,同步/etc/tinc/lvpn选项-i# ./lvpn install $HOSTNAME后,其他的修改。
下一步是选择,我们将连接的节点,寻找LibreVPN 的地图,在我们的IRC频道询问
要添加节点连接到:
$ ./lvpn connectto $HOSTNAME ponape apolo
> Copiando el archivo host de ponape
> Copiando el archivo host de apolo

# ./lvpn install $HOSTNAME

然后,我们不得不把我们的节点到节点和波纳佩岛阿波罗的关键。 这些密钥将存储在目录中hosts/ 现在,这一步可以通过邮件引擎收录 ,等。

安装的avahi

Avahi这个通常是工厂安装和配置在许多GNU / Linux发行。 为了证明这一点,我们必须做ping $HOSTNAME.local
如果没有安装的软件包avahi-daemon libnss-mdns (在Debian和类似)或nss-mdns (抛物线)。 然后,你需要编辑文件/etc/nsswitch.conf
更改线路
hosts: files dns

hosts: files mdns_minimal [NOTFOUND=return] dns mdns

from http://translate.google.com.hk/translate?hl=zh-CN&ie=UTF8&prev=_t&sl=es&tl=zh-CN&u=http://librevpn.org.ar/

http://librevpn.org.ar/ 
---------------------

http://tinc-vpn.org/
http://avah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