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29 November 2013

与java开发相关的2款工具-Eclipse 和Netbeans


我对Eclipse一直都颇有微词,但Eclipse的优点还是很明显的,长得够漂亮,而且我用了这么久,很多使用习惯还不是这么容易改的。很多用 Eclipse做J2EE开发的人都会使用myeclipse,不过我没用。主要是觉得用个免费软件,再去用个D版的插件,实在有些别扭。 官网


Netbeans确实是一个不错的Java开发环境,特别是它的swing界面设计器给了我很大的好感。我觉得netbeans的界面设计器在某些地方甚 至比Delphi还要方便。也尝试将Java的开发环境切换到Netbeans上,但发现使用习惯还是很主要,有些地方还是不太习惯。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