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22 March 2016

路由追踪工具


<1> WinMTR 是老外开发的工具,集成了tracert与ping这两个命令的图形界面。可用于测试VPS及SS性能,对照的参数如下:
主页:http://winmtr.net/
WinMTR中文版:https://github.com/oott123/WinMTR/releases
Hostname:到目的服务器要经过的每个主机IP或名称。
Nr:经过节点的数量。
Loss%:ping 数据包回复失败的百分比;藉此判断,那个节点(线路)出现故障,是服务器所在机房还是国际路由干路。
Sent:已传送的数据包数量。
Recv:成功接收的数据包数量。
Best:回应时间的最小值。
Avrg:平均回应时间。
Worst:回应时间的最大值。
Last:最后一个数据包的回应时间。
<2> Tracetcp 通过发送带有特殊TTL值的TCP包进行中途路由追踪 能绕过部分可能因为屏蔽了ICMP/UDP包的防火墙/入侵检测系统。
主页:http://simulatedsimian.github.io/tracetcp_download.html
<3> Best Trace (net.ipip.traceroute)是一款网络工具,用来追踪网络情况(Android/iOS)。
主页:http://www.appinn.com/best-trace-for-android/
<4> CountryTraceRoute 一个图形用户界面路由追踪程序,显示一系列的IP地址和其相应的国家。
主页:http://www.nirsoft.net/utils/country_traceroute.html
<5> 17MONIPDB 地图式显示IP追踪工具。
主页:http://www.ipip.net/
绿色版下载:17MONIPDB.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