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14 August 2016

移民加拿大有哪些攻略?

移民这件事情,对人生发展影响不可谓不大。靠所谓攻略、靠中介都是对自己的不负责。
真想走这条路还是踏实地了解下这个领域吧。

去加拿大,官网必须看:Welcome Page
去加拿大魁北克:Immigration-Québec
加拿大职业类别NOC:Welcome to the National Occupational Classification 2011
加拿大找工作:http://www.jobboom.com/
Profile Canada Home

推荐一个网站,是一家中介做的,但是他们的网站的确做的很好。基本涵盖加拿大和澳洲移民各方面内容,可供参考。这个不是给他打广告,因为网站做的很详尽,看完你都了解了,就不用找中介了。如果还需要找中介,说明你真是太懒了。
地址在:
FLYabroad 签证工作室(飞出国)

国内移民论坛:
法语魁北克―
加拿大家园论坛http://forum.iask.ca/archive/index.php(经常被封)

from http://www.zhihu.com/question/1968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