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22 August 2016

搭建基于hakyll的静态博客程序的三种办法

如果项目目录里有site.hs文件,则
ghc --make site.hs
此命令是用来生成静态博客程序的可执行文件site.

另外2个办法:
如果项目目录里有.cabal文件,则可运行:cabal sandbox init && cabal install来生成博客程序的可执行文件.

如果项目目录里有.cabal文件,则运行stack init(当然,你需先安装好stack)来生成stack.yaml文件,然后运行stack build来生成博客程序的可执行文件.

参见实例:http://briteming.blogspot.com/2016/08/hakyllwwwhaskellmn.html
参见实例:http://briteming.blogspot.com/2016/08/hakyllacehack.html
(这里运行ghc --make site.hs来安装会遇错。运行cabal sandbox init && cabal install来安装也会遇错。运行stack build,则能成功安装。以后安装基于haskell的程序时,都按此顺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