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14 August 2016

twitter公司的工作职位

任何人都可以找我内推,无论是不是程序员,你只要把你感兴趣的职位链接和你的英文简历发到我的邮箱(xiyou 点 wangcong 在 gmail 点 com)即可。Cover letter 可有可无,你自己掌握。Twitter 公司的空缺职位在这里:https://about.twitter.com/careers,国内需翻墙,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
我不提供修改简历服务,你发给我什么我就上传什么,也不会告诉你简历好不好之类的,那是 HR 的工作,不是我的。另外,网上教你写英文简历的文章一大把,我没义务更没时间告诉你怎么写。如果非得说应聘 Twitter 有何特殊要求,你不觉得简历里有一个你的推特帐号会更好么?:-)
因为 H-1b 签证的原因,国内的应聘者最好在每年的1月份到3月份之间应聘,或者更提前一些。根据这几年的情况来看,H-1b 配额4月份一出来就会被用光,不光如此还得抽签。所以4月份之后根本没戏,除非当年美国经济很差,H-1b 用不完了(这意味着职位空缺也少)。当然了,已经在美国本土的不受此限制。
在 Twitter 工作比较轻松,公司提供免费的三餐,工作时间自由,带薪休假理论上无上限(只要你的上司批准),在这里工作的中国人也很多。欢迎投简历!
from http://wangcong.org/2014/05/06/-e9-95-bf-e6-9c-9f-e6-8f-90-e4-be-9b-twitter-e5-86-85-e6-8e-a8/
-----------
https://careers.twitter.com/en.html
你也可以向https://twitter.com/JoinTheFlock 发私信,毛遂自荐。
https://twitter.com/intent/follow?screen_name=JoinTheFlock